紫微命盤看誰容易成為別人的小三

    4.8萬閱    字型: 

當今社會,頻頻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越來越多,因為小三的介入而支離破碎的家庭也越來越多。第三者的陰影就象幽靈一樣徘徊在人們的感情生活中,真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愁。人人痛恨小三,有時卻在有意無意間成為了別人的小三,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嗎?本人認為,雖然不完全是,但其中確實有一些命運的因素。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容易成為小三。

一、紫微、貪狼坐命宮

在紫微斗數中,貪狼星是一顆最大的桃花星,代表著桃花,欲望。命宮中有紫微、貪狼坐守的人,無論男女,桃花都很旺,行運中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成為第三者。

二、天同巳亥宮坐命的女性

天同在巳亥宮坐命的女性,很容易成為有錢人的包養物件,也是最佳情婦的候選人。這類女生性情溫順柔弱,待人體貼又充滿同情心,為了愛情通常不惜犧牲自己,即使是做小三也無怨言,不為名份,只重感情。這類人一般不會做出傷害情人的舉動,一旦東窗事發,多半會選擇黯然隱退的做法。

三、巨門加四煞星坐命宮

紫微命宮中有巨門加四煞星之一(羊刃、陀羅、火星、鈴星)坐守的人,要特別小心愛情的陷阱,這種命盤組合的人很容易無意間成為別人的第三者,也可能是有第三者闖進自己的感情生活。

四、命宮在辰、戌宮

在紫微斗數中,辰、戌、丑、未被稱為四庫之地,也稱為天羅地網。紫微命宮在辰、戌宮時,稱為天羅,命主很容易在愛情中迷失自己,愛上不該愛的人,從而陷入糾結的三角關系中,無法自拔。

五、廉貞、七殺坐命宮

紫微命宮中有廉貞、七殺的人,通常性情十分剛烈,愛吃醋,占有欲強,當他愛上一個人時,想方設法也要得到,哪怕是做第三者也不在乎。而且只要被其纏上便很難擺脫,弄不好便是魚死網破的結果。因此,假如自身條件不允許,或者不是出自于真心,千萬不要招惹這類人,否則吃苦的就是你。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