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女人臀部看其性格命運

    3.9萬閱    字型: 

提到女人的臀部,似有不雅之嫌,但或許誰都不會否認,女人的臀部亦是表現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其實從命理角度來看,臀部也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姻緣、子女和財運。     

1、臀部特征與女性性格攸關

臀部長有毛發的人,往往具有親切而愉快的個性。但是這些人在遺傳上易受盆腔器官疾病的折磨。需要牢記的是,如果父母擁有這樣的特征,其所生子女容易心理失衡,表現為個性喜怒無常。

頭上有紅發而屁股毛發為黑色者往往天賦異稟而且極端情緒化,而有紅頭發與灰色毛發組合的男性則預示著效能力虛弱,個性乖戾。

臀部上有胎記,則往往暗示其人充滿熱情和勇氣。但其位置不同,也代表了不同的意義。屁股上端長有胎記的人通常充滿熱情,勇氣十足;胎記長在中間的人,則代表個性嚴肅而沉默寡言;而臀部下部的胎記則預示了命途多舛。

屁股下方長有對稱皺紋的人值得信賴,性格穩定而平和。相反,皺紋不對稱的人代表自私和貪婪的個性。

臀部兩側有“耳狀凸起”則表示在愛情和婚姻中十分忠誠,但是擁有此特征的男人和女人的缺點是個性過于中庸,不敢越雷池半步。臀部扁闊而下垂的女性個性非常善良,是出色的賢妻良母。

臀部大小也與性情有關。一般說來,臀小的人,心眼都小;臀部小而結實的人比較勞碌,財運不好且有些小氣。愛情對你而言非常重要,因此反而不太看得開,吃醋、鉆牛角尖是你慣常的表現。  

大臀之人,往往和藹可親;臀部大而松弛的人財運不錯,花起錢來也比較大方。典型的賢妻良母型女子,不僅善解人意,而且和藹可親,因此人緣一直不錯,在感情上應不缺所愛。

臀部大小適中的人,性格往往樂觀向上。臀部大小適中且渾圓,人際關系很好,是懂得付出的人。雖然富有正義感與不一般的智慧,但你的寬容、體貼使你能以一顆平常心看世界,而且個性上略顯樂觀天真。

2、臀部外型決定女性的情愛與生殖能力

一般說來,擁有樣子好看、肌肉發達臀部的男人在床第之間更強勢且更耐久;則臀部小巧而渾圓的女性在床上也很活躍,盡管其個性可能比較刻薄且崇尚物質享受。

臀部有的人異性緣非常好,容易發生一夜情或三角戀;臀部肉多而上翹的人情欲指數比較高。

 臀部左邊比右邊稍大的人,最好近早地結婚,保持單身對他們危害很大;相對的,右邊稍大的人一生中遭遇較多的重大難題,男性往往面臨江山不穩,職業不固,而女性則往往會面臨生育難題。

女人臀部大小與生育能力有關。民間流傳著這么一個說法:女人臀部大好生養。盡管有專家指出:這種說法其實并不準確;原因就是影響女性順利生育與否,還與子女孕育的情緒,心理有關;但是,這些專家也不能否認,殿部大的女人,往往盆腔也大,自然具有了順利生育的物質條件。  

3、臀部是否豐滿往往影響著財運

臀豐之人,往往財運豐盈;臀部肉多而翹的人財運也很不錯。魅力十足而富有個性,或者婚姻不是很順利;關鍵是不能找一個保守、頑固的男人;否則婚姻中矛盾、沖突會接連不斷。

臀部無肉,中年以后的財運會每況愈下,其子女運薄,有可能生育方面也有問題。年輕時臀部無肉,很難成大事,口袋也存不了幾個錢。年老時臀部無肉,和家人緣淺,恐會孤獨一生。

瘦子無臀部,做事容易事倍功半,身體狀況也會很差。因為臀部代表穩定,臀部不夠大的女生定性不足,工作的時候會很賣力,但是錢財較難留住。

胖子無臀部,事業及財運都不佳,感情及婚姻也不理想;腹部扁小而臀大的人,正財不佳、橫財尚可,但守財不易。

源自:命理何峰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