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Ta相貌是否天然

    5414閱    字型: 

這幾乎是命理的一個全新課題,可能在未來會越來越增強,成為一個可研究的方向。估計是我對相的閱歷和專注較多,所以是不是整過容,差不多百分之九十都能看出來,特別是整過兩種部位以上的。

也許這個課題在韓國是沒多大意義的,但在中國,是必然有用的。先聊一下為什么會有這樣的課題,前不久,有朋友邀請我去聽一個整形醫院請來的相學大師講課,我笑了笑沒有回應,因為用相學去幫整容打廣告,這本身就是騙錢騙人的行為。再則也有在從事整容工作的網友也告訴我,他們醫院也有邀請面相學的,還拿出很多整容的明星來忽悠人。其實明星大半整過容,不代表大半整過容的都能成明星,這種基本的道理相信大家還是能明白的,但是對于漂亮完美到更想因此還能改變命運的人,是喪失這種理性的。

也有男網友說過,雖然自己很關注顏值高的,但也很害怕娶回去的是人工美人,如何來分辨哪種是天然顏值哪種是人工顏值呢?

其實天然的就是天然的,人工的就是人工的,無論人工得有多么高明,都有拼湊的刻意而失去自然的美感。人的長相大體上,都有當地山川河流,地形地貌的特色,雖然一個地域上有幾百萬種長相,但是基礎的特點或者模版是差不多的。山地多的地域相多棱角,盆地多的人相多扁平,高原上的人相多挺拔,水邊海邊的人,相多清麗。自然風光越好的地方,長相越是秀氣,五官越是精致。

任何一種相,聚集了地域的特色,都有很美的,也都有不怎么美的,所以當你看到一個面骨比較明顯的人,卻有一個高得過份的鼻梁,直得像尺子量出來的,多半是人工的。比如一個扁平的面廓卻生出一個細高嬌小的鼻子,看起來雖然精巧,但就奪去了天然的特色。

然后看眼角,眼睛大不大,是不是天然的大,是可以看眼角的形狀的,凡是開了眼角的,眼角和眼尾都是不成形的,而天然的,眼角和眼尾都聚其形。

削骨,臉大的人,眉眼距也比較開,當你看到一個額頭到眉眼距都寬的人,面卻削細,怎么看都別扭,基本上都是削了臉骨的。

下巴,下巴是最明顯的,要么尖得像陀螺,要么掉出一小陀,就像是要掉下去的水包一樣,真正天然的尖小下巴是關之琳,作個對比就一下就清楚了,如果是整出來的,不是那種自然的收成尖小,而是突然的掉出來一小陀。

那種突然收得不自然,或是大得很突出,都是破壞整體自然效果的,就算是棒子那種超高的技術,人造出來的呆板在什么角度都能看出來,因為只要是天然的都有一定的缺陷,缺陷也是美的一部分,當大家了解了這種狀態的時候就知道,整形可能會彌補你外形的缺陷但同時也會增加你心理的缺陷。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