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俗語:男怕耳煽風,女怕鼻露空可信嗎?

    字型: 

畫人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你身邊交往的人,除了朋友之外,亦不乏小人。小人不外有三,其一,陰險狡詐小人;其二,欲壑難填的貪婪小人;其三,恩將仇報的小人。升米恩斗米仇,這是古人總結的至理,為人處世處人對人施恩亦要有節制,不能無限的對人好,這樣會轉恩成仇。

1、鼻梁生得塌,一生要苦扒

男人鼻梁扁低的塌鼻梁,性格主見不夠,做事難以自立,多做少成之命,創業艱辛,打工尚可;女人鼻梁低矮,沒有鼻梁,鼻梁為夫星,所嫁的男人亦不成人,百無一成,全靠自己辛苦賺錢養家,養男人,一生艱難操勞。

2、男怕耳煽風,女怕鼻露空

男人耳小耳薄者,耳小者少智,耳薄者腎虧,如招風耳則朝三暮四矣。劉恒:耳朵薄小招風,做事難成,腎虛身體不好,招風耳容易反復,一生多有立志,卻一事無成;女人的鼻子代表了性欲,鼻孔為膀胱經,腎與膀胱相表里,一旦鼻子露孔,則腎虛,難以生育智慧之后代,且鼻孔外露多敗財。

3、斜眼撂眼角,不是正經貨

總是用斜眼瞟人,這是心術不正的人,做事不光明,陰險算計,以自己的利益為中心,對人沒有誠懇,這是不可交的人;眼睛向下明顯耷拉,眼尾向下勾曲,民間俗稱母狗眼的,這樣的人心思歹毒,毫無親情與友情,自私自利而奸險,所以這樣的人不是正經貨。

4、牛怕陰陽角,人怕吊斜眼

牛就怕兩只犄角不一樣的陰陽角,這樣的牛養不住,用來比喻人做事陰奉陽違,兩面三刀,見縫插針,利益至上,邪思邪見,如果人的眼睛斜視者,其心必殘忍無情,如果是吊八眼,其人陰險狡詐,以整人為快,心思陰狠。

5、臉殼一個錐梨形,說話不怕虧死人

臉殼錐梨形的有兩個特征,劉恒:其一,額頭大而前凸,其二,兩腮無肉下巴尖尖的倒三角臉型。額頭大而前凸,這樣的面相人,說話有勁能噎死別人,做事古里精怪,異于常人,臉子瞬息萬變,沒有長性,這樣的女人能整死男人;兩腮無肉下巴尖尖的錐子面,古代稱作狐貍精臉,現在的網紅臉,這樣的臉型面相做事無常,有奶便是娘,你有錢就跟你走,你沒錢就棄你而去,另覓新歡,做人做事沒有信用的墻頭草。

5、勾勾鼻子鷂子眼,一路同行三分險

勾勾鼻子指的是鷹鉤鼻子,鷹鉤鼻最是陰險,你無害人心,它有害你意,無論你對它付出多少,在利益面前,它都不會饒過你,沒有情意且心機重重,機關算盡;而鷹眼繇眼的,這是眼小而圓,目光冷漠殘忍,這樣的面相注定是要吃人的,待人刻薄寡恩,無情無義,跟以上兩種人交友,你的人生就是悲劇的開始。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