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多久才能擺脫貧困

    8509閱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獨自一人在街上走,突然有人硬塞給你一個信封,憑直覺你認為里面會裝著什么?

1、一封告白信

2、一張欠費催繳單

3、一份反動傳單

心理測驗結果:脫貧在即

你是一個很有闖勁的人,無論做什么事都會投入十足的熱情,勇往直前,毫不退縮。這種性格的你很適合自己創業,也許過程中會吃許多苦,會遇到很多麻煩,但終究會成功的。假如你現在還走在艱難創業的路上,千萬不要氣餒,堅持做下去,你會擺脫貧困成為有錢人的。不過,你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做事不可太過沖動,凡事謀而后動,這樣事業會更成功,也更待久。

心理測驗結果:有錢也會敗光

你是個好奇心很強的人,做事情完全憑心情和興趣,對于自己喜歡的或者感到新奇的事物會很投入,也很舍得花錢去做投資,一旦失去興趣以后往往難以堅持,結果常常不了了之。這種虎頭蛇尾的做事方式不但不能賺到錢,而且會將原本的家底敗光。

心理測驗結果:很難脫貧

你滿腦子的奇思怪想,做起事來天馬行空,想到哪做到哪,完全沒有章法。假如你出生在一個富貴家庭中,在雄厚的資金支援下,或許能將自己腦子中的怪趣想法實現。如果不幸生在一個貧窮家庭中,那很可能成為一個整日游手好閑,靠別人資助的窮光蛋,很難有脫貧的一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