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小嘴的女人什么命

    1.5萬閱    字型: 

嘴巴細小的女性,雖有令一般男士傾慕的魅力,但其性格比較上缺乏活動力,不能夠像其他女性般可隨意把自己的力量伸展開來,因此會容易受人支配,環境上的變遷同樣地令她不能適應。

嘴小的女性倒有她的特長,就是她喜歡細瑣的事情以及微細的工作,對于一般女性處理不到的瑣碎事情,她卻能處理得井井有條,而且是非常有秩序的。

因此,嘴小女性最適宜當一個藝術家、會計、花店插花和設計等工作。不適合的工作則有推銷員、行政人員、演員和外交職位等。

在愛情方面,嘴小女性也是比較害羞的,更加不會主動地跟自己喜歡的物件交談,在這方面,她顯得更加被動了,總是不能夠把自己所想的成功地表達出來。

記得曾經有位女士前來找我,她說自己膽子很小,又欠缺活力,與朋友們總是合不來,我告訴了她的性格優點在于能處理很多細微的事情,叫她留心自己的優點,別太著意自己的缺點,這方法最適合用在口小女性的身上。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