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為會讓你越變越丑

    1.3萬閱    字型: 

對于天生的顏值,幾人自信幾人卑,不過有些人會越來越漂亮,有的人卻會越來越丑,這里用相法的知識來分析,哪些因素讓你變丑。

一、心貪欲多

貪婪并不是人的本能或者天性,而是享受伴生出來的“病毒”,凡是欲望和享受過重的人,眼神和眼周圍開始浮腫,松垮,紋路也快速生成,眼白發渾,出生黃絲或紅絲,哪怕年紀再大,眼中清澈,至少年輕十歲,年紀不大眼中渾濁至少年老十歲。

二、身心長期得不到滿足

現代總有那么一種人,由于自小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所以身心長期處在難以滿足的狀態,滿足不了需求就越大,這種人面板干粗,而且經常生斑痘,嘴形容易歪,嚴重的眉眼五官錯位。

三、什么事都爭強

競爭不是壞事,但是無論生活巨細都要爭強,就成了蠻橫,這種蠻橫會使得面骨粗大寬,面上還容易生出橫肉,目光露出兇神,見者生畏。

 四、見不慣別人比自己好

有攀比之心的人很多,但是達到極端的時候就會恨比自己好的人,而嫌棄不如自己的人,嫉妒過重,鼻梁會變細變扭,鼻孔會外翻,下顎露骨。

五、好吹噓和炫耀

喜歡賣弄的人總是會有比較夸張的表情,而這種表情的結果,往往是將自己面部缺點不斷的放大。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