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適合在什么環境中發展

    6464閱    字型: 

每人面形長相不同,五官的不同,顯示了每種人的發展潛力和特點,就如所謂在同一個風水旺地,不同長相的人,所發展的程度也是有區別的。那么從面相上看,哪種人適合什么樣的風水環境來發展呢。

一、額圓鼻形飽滿,這種人命相圓通,適合于交通便利通達之地,無論公路鐵路,從城市出外到向城市中心都相對容易之地,最宜發展。

二、面闊方廣,肩厚骨粗之人,利于張揚之地,特別是臨時于較大的市場,交易中心之地去發展,必多契機。

三、土形厚實,下停寬圓,坐姿如山,利于在城市的邊沿或是平坦開闊地勢作起步和發展。

四、額高鼻高眉長而密的人,利于有高大建筑物,或是城市繁華中心,地勢較高之處,必容易起運得勢。

五、面目清秀,不沾俗氣,眉淡神清,這種人利于城市中清幽之地,臨近公園,花園,或是周邊空間清靜,綠化較好或近水之地,必助開運。

六、面骨突出,眉高,顴挺,這種人利于山地起伏,城市中也利于在地勢為坡弧之地興業動土。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