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黃薄眉的人注定孤獨

    4443閱    字型: 

眉毛乃是一個人的感情地帶,它能夠看出細微的心理狀態和情緒變化,因此欲知其人的處世待人之道及對親情的厚薄,均能從其眉相中,一一細推下顯現出來。

若然眉毛生得太過稀疏淺薄,明顯表示了這人很情緒化,如是女性的話,更是個神經過敏的人,喜怒無常,但若再加上眉毛不是烏黑色,而是棕色或啡黃之敗色,這便是犯上了“六害眉”中的黃薄眉了。

有一點須要分清楚的,我所說的薄,是一支支向前豎起,并非某女性的眉一見淺薄,便可指其有上面所說缺點;必須先細心觀察,看她是怎樣“薄”法?如果雙眉薄,而眉的上下兩層均很整齊有序地起伏而生,此為之輕清,絕非「薄」,但若眉帶棕色或啡黃則無論如何,也非善相。

在這里又要一提那首《金鎖賦》了,里面的一句:“六害眉心親義絕”,便很徹底地形容這種黃薄眉了,因為這種眉的人不會念親情、友情和愛情,且攻于心計,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但可惜上天并不會體恤這種人,將會賜給他絕望與孤獨的人生。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