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眉毛看你能否被人認同

    1萬閱    字型: 

或者大家認為面相五官之中,最容易有第一印象的是眼睛,嘴唇或者鼻子,然則這些在命理中都并不是真正受人關注的重點。

在相學中,你能不能得到別人的認同,能不能容易聚集更多的支援者,做事順不順利,并不與美丑相關,并不是長相好看,談吐風趣就一定順利,或者受人認同,重點還是在于做事的周密性和擴散性的體現,才會讓人真正的認同和欣賞。

有這兩種特性的人,不見得其他部位都一定好,但是眉型是絕對不錯的,而無論哪種眉,主要還是毛形的細密,朝向的統一,不能低不能散,或者亂,心思細密,毛形也就細密,如果再偏長的話,那便是這種特性中的佼佼者了。

比如說,看脾氣急的人,眉毛都容易有散,情緒化重的人毛形偏亂,甚至惡相,不冷靜,容易動怒的人,眉毛多數都是散開的,這些人是不可能得到大多數認同的,無論表面上偽裝有多好。

在自小的訓練中,傳統管弦樂器,書法,包括射擊,都是對這種能力有很好的培養,重點是思維冷靜集中并具有好的自我控制能力。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