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是什么影響了你的發展

    9958閱    字型: 

 

人生想要有所成,條件是非常重要的,上天并沒有規定哪種人能成哪種人不能成,但是每個人主觀和客觀的條件不同,限制了成就的程度。

人的客觀環境雖然是條件的重要部分,但是自身的問題多了,才是一事無成的主因,也就是主觀上的問題。從面相學上分析來看,三點主觀因素是重點。

一、性子燥而亂

這種最明顯表現在眼突眉散,特別是眼窩深,而且眼白黃絲重,這種人立即生敗相,做事不成卻天天幻想,好沉浸于玩耍享受,而且一不順心極易發脾氣。

二、人生沒目標

這個是最常見的,只想著有錢風光,發達,然后就想問事業,如同連種什么樹都不知道就問有沒有果子吃,額中面頰平窄,表色現枯燥,在沒有方向和目標之前,一切都是空談。

三、 會想會說但不會做

這種空話王很多,遍布于這個浮躁的社會上,自以為是,但真去做卻什么都干不了,印堂陷而色暗,山根阻斷,眉如亂草。沒有行動力的人,不敢不愿多做事的人,不受大用。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