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眉毛看你性情好壞

    1.9萬閱    字型: 

古書云:“知其人,先知其行”,而我說“曉其人,先察其眉”。眉毛透露得出一個人有著怎樣的性情,進而影響了他(她)的性格、婚姻、事業……。而面相學中的眉形分析就像是一面犀利的鏡子,照出了各種眉形下的百態性情。

眉形為八字

心寬體胖,樂善好施,熱心腸。“退一步,海闊天空”,好好先生的他們(她們)就是這樣避免與他人發生爭執。更難得的是,能將別人的不是化作過眼云煙,“你傷害了我,我一笑而過”。

眉梢上揚者

性情孤傲,不服輸,名副其實的霸王。內心足夠強大的他(她)有著遇到困境時知難而上的勇氣,敢為人不敢為之事。可人無完人,也正是因為他(她)這種霸氣,讓他(她)成為事業上的高子,愛情上的矮子。

柳葉眉和橫眉者

外表柔弱,內心堅強,剛柔并進。若為女性,就更顯大家閨秀之風范,她們孝敬父母長輩,重情重義,端賴柔嘉。橫眉者,智者也,有膽識,干練。

眉間寬闊者和狹窄者

眉間的位置區域也叫做印堂,印堂狹窄的人,心胸狹隘,眼界低,難與人相處。值得他們(她們)自身注意的是,中年時容易患上不治之癥,所以平日里需加強身體鍛煉與調養。印堂寬闊者,體泰安康,能成為人瑞。他們(她們)性情平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眉毛分布均勻與雜亂者

這類眉毛整齊,象征著運道好。實實在在,表里如一,為人誠懇,從不弄虛作假。生活有條有理。相反的,眉毛長得雜亂無章、層次不齊則表示為人處世不厚道,沒誠意,且父母早年亡故。

眉毛濃黑和稀疏者

積極樂觀,生活中的主動者,敢闖敢拼,常常事事得償所愿。眉毛稀疏者,不惑之年時能積攢許多人生閱歷,遇事不大悲大喜,榮辱不驚。

月亮眉者

若于女性,那一定更顯女子美貌動人,而于男性而言,則是消弱了男人本來的陽剛之氣,使男性變得女性化、軟弱無能。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