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被人欺負時會怎樣應對

    723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看到一則非常不靠譜,感覺很荒唐的新聞,你會?

A:一笑了之

B:跟人議論一番

C:轉發給別人

D:在心里腹誹一下

A:一笑了之

當你被別人欺負時肯定不會一味承受,但也不會以暴制暴,你會跟對方講道理,以理來服人。不過,如果遇到那種蠻不講理的人的話,你這種方法往往起不到好的效果,還是會吃虧。所以道理不是不可以講,但要因人而異。

B:跟人議論一番

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不太會跟別人針鋒相對,但你并不傻,別人有什么不好的心思,你都能一眼看穿,會遠離這樣的人。所以說,你被別人欺負的機會比較小,但如果真的被人欺負了,你通常不太會還擊,最多大聲喊兩下,忍氣吞聲的機率比較大。

C:轉發給別人

你是一個性格軟弱的人,不太會拒絕別人,哪怕是一些無理的要求也會去做,因此常常成為被別人欺負的物件,就象是一個受氣包,吃虧是常有的事情。

D:在心里腹誹一下

你是一個是非分明的人,不會主動去欺負別人,但也絕不會讓自己吃虧,如果遇到被人欺負的情況時,你一定不會忍氣吞聲,會想辦法讓對方向你道歉,并后悔欺負了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