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被欺負了該怎么辦?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假如我被欺負了該怎么辦?”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被欺負了以后你可以用你自身所擁有的資本來搞定。如果你有人,可以找人,有錢也可以用錢,總之就是用你所擁有的比較ok的方面來“擊敗”對方!

選擇2:圣杯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被欺負了以后,你只能用你的愛心來感化對方,讓對方不再欺負你。應該來講你是個比較容易讓人感覺安心的人,所以呢,你在面對被欺負的情況下,用愛心就好啦。

選擇3:隱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講,被欺負了也不能怎么樣,只能默默忍受,然后記住對方,一旦有翻身的時候再做報復!對于你當下的情況來看,并不足以對抗對方,所以只能選擇秋后算賬。

選擇4:星幣三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這樣的人會被他人欺負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因為本身你就是個人緣很不錯的人,很少會有人想來欺負你或者對你干嘛。而一旦遇到了也都是小打小鬧不是真的欺負你,你也就笑笑而過了。而如果真的遇到有人欺負你的話,找朋友幫忙絕對是最好的方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