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夢見什么預示2016上半年有好運

    3.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夢境,是最能揭示人身心狀況與運勢的工具,而夢境往往會因命盤的差異,而出現不同程度的偏差。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風水學,心理學融合玄學為大家解析,12生肖夢見什么預示2016年上半年將有好運降臨。

生肖鼠

夢見房子:子時,寅時,戌時出生的已婚男夢見在建筑房屋,預示你新年有機會購買新房或獲得意外橫財。丑時,卯時,巳時出生已婚女夢見房子變新,預示你新年將有機會獲得長輩輔佐而財運暢通無阻。

夢見月亮:丑時,卯時,巳時出生的懷孕鼠女,夢見在賞月,預示新年你有可能生個男性漂亮寶寶。亥時,申時,酉時出生的求學鼠夢見月光,預示你新年的成績將有好轉且有望金榜題名。

生肖牛

夢見花生:子時,丑時,巳時出生的已婚男牛,夢見在吃花生,預示你新年與另一半關系將好轉。寅時,卯時,午時出生的單身牛,夢見自己買了很多花生,預示你新年會桃花不斷且人緣極佳。

夢見櫻桃:辰時,申時,戌時出生的打工牛,夢見在摘櫻桃,預示新年你將有機會創業成功。未時,酉時,亥時出生的已婚牛女夢見與另一半一起吃櫻桃,預示新年你將與另一半和睦美滿。

生肖虎

夢見銅錢:午時,辰時,申時出生的已婚男虎夢見擁有很多銅錢或硬筆,預示新年你的財運將得到改善。卯時,巳時,未時出生的已婚女夢見收藏了很多銅錢,預示新年你有機會晉升或投資成功。

夢見乳房:寅時,丑時,子時出生的已婚男夢見看到另一半的乳房,預示新年你與另一半將十分甜蜜。亥時,酉時,戌時出生的未婚者夢見撫摸異性的乳房,預示你新年結婚的欲望強且能遇到合適物件。

生肖兔

夢見死人:丑時,申時,酉時的未婚男兔夢見與死人擁抱,預示新年你的事業貴人不斷。戌時,亥時,辰時出生的已婚女,夢見私人送桃子給你,預示你新年有可能懷孕。

夢見兔子:子時,寅時,午時出生的創業男兔夢見兔子在吃草,預示你新年公司將有新轉機。卯時,未時,巳時出生的求學兔夢見一群兔子,預示你新年將有外出求學運。

生肖龍

夢見星星:午時,子時,寅時出生的已婚者夢見與另一半一起看星星,預示你新年夫妻關系將得以改善。辰時,未時,申時出生的單身龍夢見在夜空中看到很多星星,預示你新年的追求者將增多。

夢見親熱:酉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已婚者夢見自己與另一半親熱,預示你新年將有機會播種成功。丑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單身龍夢見與異性親熱,預示你新年有機會遇到合適物件并閃婚。

生肖蛇

夢見燈:未時,午時,辰時出生的打工男夢見房間的臺燈很亮,預示你新年將有機會因長者提攜而步步高升。卯時,申時,巳時出生的已婚男蛇夢見在開燈且燈光刺眼,預示新年你將有機會獲得意外的獎金。

夢見杯子:戌時, 丑時,酉時出生的未婚蛇男夢見購買杯子,預示你新年將有機會邂逅真愛。子時,亥時,寅時出生的體虛蛇夢見將杯子摔破,預示你新年的身體將有所改善。

生肖馬

夢見鳳凰:戌時,午時,申時出生的打工馬夢見看到鳳凰從身邊飛過,預示你新年的財運將十分旺盛。亥時,丑時,辰時出生的已婚男夢見騎在鳳凰之上,預示你新年有機會得到異性貴人的幫助讓事業扶搖直上。

夢見口水:子時,未時,卯時出生的未婚馬夢見朝別人吐口水,預示新年你的人際關系將很好。巳時,寅時,酉時出生的單身馬夢見異性吐口水,預示你新年有機會與身份高貴的異性在一起。

生肖羊

夢見電腦:未時,申時,寅時出生的已婚男夢見自己購買電腦,預示你新年將走聲譽運。午時,卯時,子時出生的未婚女夢見在玩電腦,預示你新年的判斷力將明顯增強有助于事業。

夢見龍:辰時,巳時,酉時出生的打工羊夢見與龍博弈,預示新年你有機會與身份高貴的合作對方合作,能獲得高收益。丑時,戌時,亥時出生的單身者夢見龍從身邊飛過,預示新年你的追求者將非富則貴。

生肖猴

夢見睡覺:巳時,亥時,午時出生的已婚女夢見在舒適地睡覺,預示新年你的某些疾病將消除。未時,申時,寅時出生的已婚男夢見與配偶一起睡覺,預示你新年工作將不用奔波,收入也能提高。

夢見大海:辰時,卯時,子時出生的已婚男夢見在海邊玩耍,預示你新年將心情舒暢,事業通暢無阻。午時,戌時,丑時出生的單身猴夢見與一群異性在海邊聚會,預示新年你將有機會邂逅正緣。

生肖雞

夢見神靈:未時,辰時,申時出生的打工者夢見在祭拜神靈,預示新年你的投資運極佳,能夠有高收入。午時,卯時,巳時出生的已婚男夢見自己與神靈對話,預示你新年的偏財運極佳,有機會獲得額外獎金。

夢見火:子時,寅時,丑時出生的已婚女夢見大火在燃燒,預示新年你的事業心將增強,有機會晉升。亥時,戌時,酉時出生的求學雞夢見自己在點火,預示你新年的記性將增強有助于學業。

生肖狗

夢見魚:巳時,戌時,酉時出生的未婚狗夢見身邊有很多魚在跳動,預示新年你將桃花不斷。未時,卯時,子時出生的已婚女夢見在抓魚,預示新年你的財運將有所改善。

夢見衣服:午時,辰時,申時出生的已婚者夢見在購買新衣服,預示新年你與家人的關系將和和睦睦。亥時,寅時,丑時出生的創業狗夢見燒掉舊衣服,預示你新年事業將突飛猛進。

生肖豬

夢見雪:戌時, 丑時,酉時出生的創業豬夢見下大雪,預示新年你有機會與國外客戶合作。未時,午時,辰時出生的單身豬夢見在雪中散步,預示你新年脫單的幾率大。

夢見水:卯時,申時,巳時出生的已婚男夢見在游泳,預示你新年的事業將如魚得水。子時,亥時,寅時出生的已婚女夢見在愉悅地玩水,預示新年心情將異常舒暢。

:由于流年命盤的逆轉與偏差,不同時期不同出生時辰的生肖的夢境也會有所偏差,并且性別不同,婚前婚后的夢境寓意也將有所差異,利用玄學,心理學結合流年命盤推出12生肖在不同時期的夢境寓意能夠更加有針對性與精準。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