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飽滿”的女人最有福?

    1.5萬閱    字型: 

時代不同了,審美變化了。錐子臉,蛇精臉,三角臉現在都吃香了。

審美錯亂

網紅臉吃香的原因,原來是因為上鏡。就因為在鏡頭前,這種尖下巴的看著能標致些,所以社會就忽略了一個最根本的問題。那就是有福,沒福?窮賤輕薄還是福壽端莊?相信這些年由于道德基礎的淪喪,社會認知顛倒,妖風四起,使得好人也都沉聲匿跡了。所以,也造成了目前這些個亂七八糟的妖魔鬼怪占據了各大媒體和螢幕,錯亂人們的審美認知。

滿月眼慈

古人講“女人上相,面如滿月”。啥叫滿月,上面圖片瞅瞅大概就明白個七八分了。滿盈盈的像個銀盤一樣,滿不代表方,要是方形,那叫白虎。方面克夫,不屬于滿月臉。長了一副滿月臉,最關鍵就是眼神,眼睛要慈善,要善良,有仁愛之心。要是面圓而眼睛兇惡,多主性惡毒而克夫無數。

飽滿旺夫

“飽滿”屬于旺夫相的基礎,女人沒有長得雞骨頭貓肉一樣形狀能旺夫的。更不可能長了一副錐子臉,能旺夫益子的。這種臉型,都屬于小妾命,歌姬,叫輕薄相。所以輕易不要去做臉型削下巴。這對于人的命運的改變,或者叫影響是很大的。兜不住福了,因為女人最有福,最代表福分的就是下巴。

下巴兜福

下巴和小腹,是女人兜福的關鍵部位。下巴管子孫,下巴好,能兜住福,主中晚年子女興旺,家運上升,自己得子孫孝順。小腹能兜住福,主兜住錢財,主家業茂盛,財富多,土地產業多。所以,這兩處,是無論如何不能去隨意破壞。網上有很多人在曬馬甲線,還有什么人魚線的,一個平坦的的小腹,是沒有任何福分的。小腹要呈現小葫蘆狀態,圓鼓鼓的,很平坦而且肉薄是勞碌命,也就是窮相,有福難享。

何為飽滿

所謂的‘飽滿’,通常指著骨配肉,一個是豐滿勻稱,渾身協調,看著不那么奇形怪狀;二來是,有肉而不贅,不顯得滿腦肥腸的,有骨而不露,不顯得突兀嶙峋的。不是說‘飽滿’就是長了一副大胖臉,滿臉是肉。要是這樣的話,那是伙夫。要是滿臉的大骨架子,大貼餅子臉,那不好意思,那是窮相。也就是說,這是個吃貨的相,而且一輩子疾病纏身,又懶又饞。 

文:易學研究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