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相肩膀看人生

    2.8萬閱    字型: 

除了面相手相外,在相學中還有一個重要分支,就是體相。體相主要包括肩相、背相、乳相、腹相、臍相、臀相、足相、走相、坐相、臥相、立相、吃相等等。通過不同的體相特征同樣可以了解人一生的命運好壞,運勢吉兇。本文向大家介紹的是肩相所透露出的命運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一、肩膀消瘦

有此體相特征的人容易居無定所,一生常搬家,居住地常變動。建議此類人一定選擇旺地居住,可減少變動的頻率。

二、肩膀下溜

有此體相特征的人與子女緣分較薄,尤其是男性,很可能子女來得晚,或者與子女聚少離多。

三、肩膀豐滿

有此體相特征的人,一生財運順暢,特別是晚年時財運會更好,會有一個幸福的晚年。

四、肩膀枯瘦

這類人大都財運較差,容易漏財,存不住錢,建議多把財產轉為不動產為好。假如是女性的話,如果肩膀上無肉,裸露出鎖骨,且背肌很薄,大多生活較為辛苦,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努力獲取,缺少別人的助力。

六、肩膀寬闊

這是一種好的體相,表示其人責任心強,有擔當,做事容易成功。如果一個人背厚腰圓但肩膀窄的話,則表示其人做事容易事倍功半,多做少成,或難得另一半的助力。

七、肩膀厚而圓潤

有此體相特征的女性朋友最幸福,容易得到老公的照顧,只要付出就有收獲。

八、肩膀過寬

肩膀過寬的人往往性格比較固執,為人主觀,個性強勢,通常人緣較差,做事不容易成功。

九、肩膀不一樣高

右肩高的人,待人態度傲慢,會喪失信用。左肩高的人,性情溫順,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