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氣的體相

    1.7萬閱    字型: 

愛美是人的天性,在現今這個以瘦為美的社會,很多人把“瘦”當做減肥的終極目標,誤解了減肥的真義。其實真正的減肥是要能“勻”,使身體的比例勻稱,自然就有一定的視覺效果。而減肥前最好也要三思而行,像是腰圍與富貴成正比,與壽命成反比,是要錢還是要命,自己得做一番取舍喔。

  1. 臉圓的人在相學上主金水,對人際關系及財運都有加分的作用,但卻有很多人想盡辦法去瘦臉,除了會影響老運外,也會降低他的社會地位。
  2. 下巴飽滿(尤其是有雙層下巴)的人,千萬不要看它不順眼,這種人通常會擁有兩棟以上的房產。
  3. 臀部大的人,在相學上代表有財運,所謂“十肥九富,不富在沒屁股”,有很多人會由于自己的屁股大而去瘦臀,結果瘦的卻是自己的荷包。
  4. 纖細的腿雖然令人賞心悅目,然而相學上有云“腿長腳瘦,奔走不停,辛勞之相也”,假如不想成為勞碌命,就舍棄那雙鳥腿吧!
  5. 相學家認為人的小腹像懸箕的外形是一種福壽之相,“三國志?管輅傳”上也說:“背無三甲、腹無三壬,此皆不壽之驗”。因此,在甩掉肥肉之余,不妨留一點小腹來屯積你的運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