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四月(5月5日-6月5日)有貴人相助的生肖

    字型: 

生活中總會時不時遇到很多的困難,如果是小事或者我們自己挺一挺就能過去了,但是攤上大事時,真是會束手無策的,自己想爆腦都不知道該怎么解決,倘若這時候能有人出手相助,真是能夠輕松不少啊,但是貴人又豈是常常出現在身邊呢?但是以下這些生肖在今年農曆四月份里就有貴人相助,羨煞旁人!

生肖牛

生肖牛在農曆四月,巳酉丑三合局的長生之位,遇到困難有貴人幫助,事業方面利于開展事業拓展規模,打工的朋友本月遇到國印貴人、可能會得到賞識和提拔,有很好的發展空間,準備跳槽的朋友這個月也可以應時而動。

生肖兔

生肖兔進入四月,天德貴人有所作用,好運不斷,在工作上但需保持勤奮的姿態,財運一般,但心情不錯,工作勁頭十足,容易贏得上級的青睞而加薪。和上月相比,只需注意心態上和平和,物質上不可太貪心,平時可多做一些舒展運動會讓你的身體輕松許多。

生肖馬

生肖馬的這個月,是巳午未三會局之月,本月吉星高照,貴人幫助,很多事情可以逢兇化吉額,有疾病的朋友這個月應該努力和積極治療,能夠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財運也非常的不錯,正財和偏財都很好,能夠得到意外之財,橫財很旺,適合做些投資的項目。

生肖雞

生肖雞的農曆四月是上半年最好的月份,本月職場官場發展順利,有貴人幫助自己,如果有所成績應該毛遂自薦,主動承接一些工作項目,容易得到領導和眾人的支援,也會升職加薪。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