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見人愛、貴人運超好的紫微命格

    4.5萬閱    字型: 

要學做事先學做人,做人做事相輔相成,如果人都做不好,那事怎么會做好呢?想要在社會中很好的立足,除了實力,人脈也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有人脈相助,有貴人扶持,可以少走彎路,可以絕處逢生,更快地邁向成功!哪些命格的人招人喜歡,貴人運好呢?紫微黃曆網來點名啰:

說明:本文參考紫微命盤遷移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進行查詢。若遷移宮無主星,借對宮命宮主星。

第一名:遷移宮有天同

天同的人平易近人,心地寬宏,不記仇怨,比較容易知足,即便吃點虧也無所謂。所以人緣很好,常常會有貴人扶持,輕松愜意,任何事好像不需極力爭取,也不想極力爭取,因此有福。

第二名:遷移宮有太陽

太陽待人接物都比較熱情,光芒四射,樂于助人,到哪里都能熱絡起來,喜歡與人群相處,會讓人覺得好相處,所以朋友也很多。他能為別人挺身而出,自然也會有不少人為他仗義相助,常會被好運圍繞,扭轉乾坤!

第三名:遷移宮有天梁

內心柔軟又有俠義之心的天梁,待人處事總是慷慨大方,他決不忍心無視別人的凄苦與窘迫,所以常會對人伸出援手。這個社會或許人心復雜,但真誠的人終究會被真誠對待,因此別人也很愿意回饋他,成為他的保護傘。當他遇到什么難事時,總會有關心他的人替他補救回去。

第四名:遷移宮有太陰

太陰的人敏感而細微,最擅長看穿別人的心思,反應敏銳,總能投其所好,并觸動別人的情思。在待人接物方面,他們屬于潤物細無聲的社交能手,給人的印象溫和、親切,人們也很愿意接近他。因此人際關系相當不錯,貴人運自然不在話下。

第五名:遷移宮有貪狼

貪狼性格樂觀而健談,多才多藝,人際關系頻繁,交際手腕良好,自然能吃到人脈上的“紅利”,尤其異性助力比較強。不過也要小心因我行我素,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而常常引發沖突,導致酒肉朋友多、知心朋友少的困境。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