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要經歷幾次戀愛才能結婚

    8855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在愛情中,你扮演的是千依百順的依賴者,還是無論在何時都起主導作用的“領導者”?在愛的修行路上,你是否一次次地因自己地掌握不當而錯失真愛,是否一次次因第三者地介入而被橫刀奪愛?在愛里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真心或假意。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需要經歷幾次戀愛才能修成正果。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另一半是個極其挑剔的人,明天即將是他/她生日,對方要求你要給其一個巨大的驚喜,而你明天剛好需要參加某個重要研討會,你會?

A:隨便買份禮物給對方

B:明天結束研討會后再約對方吃飯

C:提前為其過生日

D:請朋友幫其過一個畢生難忘的生日

2.假如另一半有潔癖,而你又是個隨心所欲的人,對方要求你扔掉你收藏多年的玩具木偶,你會?

A:不理對方

B:與對方發生爭辯

C:與對方解釋清楚后懇求對方讓其留下

D:偷偷將玩具轉移基地

3.假如你每個月工資只有3000元,但另一半卻經常要求你為其購置昂貴的禮物,你會?

A:直接告訴對方,自己沒能力

B:狠心地辱罵對方

C:要求另一半現實一點

D:自己做一些貼心禮物送給對方

4.假如你與另一半戀愛了近2年,今天,對方準備帶其父母來你家與你見面,你會?

A:好好招待對方父母,但不會刻意表現

B:帶對方父母去進階餐廳吃飯

C:提前弄清其父母的愛好稍作準備

D:主動為其父母下廚并準備貼心禮物

5.假如你與另一半發生爭執,對方一氣之下徹夜未歸,某個與你關系不好的朋友告訴你,另一半與某個異性在酒店開房,你會?

A:馬上跑到酒店抓奸

B:十分憤怒,告訴另一半的父母

C:弄清楚情況后再決定如何做

D:堅信另一半不會這么做

6.假如你是公司的高層,肩負著巨大的業績壓力,而另一半能通過某些不法途徑幫你完成業績,你會?

A:請求另一半的幫助

B:試問另一半是否愿意幫助自己

C:主動要求另一半不要插手

D:通過其他途徑達到業績

7.假如你與某個異性由于工作緣故走的比較近,并且對方一直對你有好感,而另一半在某天晚上突然質疑你的忠誠,你會?

A:覺得另一半不可理喻

B:認為另一半肯定聽了某些流言蜚語

C:將實情告訴另一半,要求對方理解

D:安撫另一半情緒后再轉移話題

8.假如另一半因意外而變成植物人,而此時你曾經深愛的舊情人對你展開猛烈追求,你會?

A:不顧另一半,與舊情人一起

B:一邊照顧另一半,一邊與舊情人一起

C:拒絕舊情人

D:要求舊情人與自己保持距離

9.在夢中,你看見另一半裸體躺在某個異性身旁,并且不時與對方曖昧互動,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另一半肯定出軌了

B:偷偷跟蹤另一半

C:側面了解事實

D:認為自己胡思亂想

10.假如另一半因某件小事而冤枉你了,而明天就是你們相識5年的紀念日,你會?

A:賭氣而不與另一半聯系

B:默默等待另一半主動聯系

C:暗示另一半節日即將到來

D:提前做好慶祝驚喜并主動通知另一半

11.假如在某個深夜,另一半突然按響你的門鈴,對方深情地望著你,你會?

A:覺得對方想你了

B:認為對方做了某些對不起你的事情

C:認為對方有求于你

D:認為對方想與你親密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在愛情中,你是個直爽,不懂得隱藏自我且不善言辭的人,你通常會因自己的嘴笨而讓對方對你產生誤會。你不習慣向另一半低頭,并且無法忍受對方對你的隱瞞,即便是善意的謊言,你也會因此而對其全盤否定。個性沖動的你必須經歷5-6次戀愛的磨練,才能順利走入婚姻的殿堂。

建議:要學會更加委婉地表達自己,并學會放下姿態,你會讓婚姻之路走的更順。

19分-26分

在愛情中,你敢愛敢狠,甘愿為愛付出一切,一旦認定了對方,會不顧一切地支援與信任對方,并會無條件地捍衛對方的名聲。同時你認為愛情是對等的,一旦對方無法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你會對其千般質疑,容易因此而讓真愛悄然離開。你必須經歷4次戀愛,才能順利修成正果。

建議:學會給予另一半足夠的時間與空間,會讓你們兩性關系更加和諧。

27分-34分

你極其敏感,做事謹慎且難以相信他人,在愛情中,你扮演的是料事如神的“偵探”,另一半任何蛛絲馬跡都無法逃過你的法眼。你對待愛情就像對待工作般認真,追求極致,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過于沉重,缺乏樂趣,即便對方偶爾想改善下你們之間的關系,也會因你的過于理智而以失敗告終。你必須經歷3次左右戀愛,才能順利結婚。

建議:要學會在愛情中放松自我,改變以往的相處方式,能讓你更加自如。

35分-44分

你凡事講究邏輯,做事一絲不茍且溫和謙卑,在愛情中,你懂得給予對方安全感,時刻關注對方身心,從不泛濫且有擔當,一旦確認關系,會愛屋及烏,呵護對方及其家人,為其提供最好的物質及精神享受。但你有時容易因過于沉默或思慮過多而讓另一半捉摸不透。你很有可能經過1-2次戀愛就能成功走入婚姻殿堂。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對另一半敞開心扉,能夠彼此的關系更加牢靠。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