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女人長了一張超級幸運臉

    1.1萬閱    字型: 

俗話說:“相由心生”這句話一點也不虛,人一生的福祿會全寫在臉上,那么,什么面相的女人是屬于天生的幸運臉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什么面相的女人是超級幸運臉,看看你上榜了沒。

一.鼻子高挺且鼻翼有肉,下巴圓滑且無疤

鼻子高挺且鼻翼有肉,下巴圓滑且無疤的女人,是典型的福氣臉,她們一生磕碰會比較少,并且遇到挫折常有貴人相助,事業方面,她們即便能力一般,也能依靠長者或是某些特殊的途徑而扶搖直上,收入是不會少的,并且她們40歲后是容易有橫財可以入手的,屬于投資運佳的面相,晚年則大多能夠兒孫滿堂,衣食無憂,子女一般也會比較孝順。

二.天庭飽滿無疤,眼睛有神,嘴唇鮮紅

天庭飽滿無疤,眼睛有神,嘴唇鮮紅的女人,一般求學運勢佳,并且在考試中容易超常發揮,學業方面是容易有突破的,且在24-28歲她們的貴人運佳,在事業方面容易因某些特殊的貢獻或是出色完成某些項目而身份地位發生變化,名聲好。在26-31歲她們容易追求者不斷,若把握好,嫁入豪門是沒有問題的。

三.顴骨高且有肉,太陽穴帶吉,耳垂厚

顴骨高且有肉,太陽穴帶吉痣,耳垂厚的女人,為人比較篤定,做事也沉穩,并且執行力強,她們一般事業野心不會小,一旦認定目標就會埋頭苦干,與生俱來的領導力與良好的人際關系能夠讓她們在短時間內取得事業突破,她們的財運極佳,在31-34歲是極容易因事業突破或是投資成功而獲得巨大的財富的,并且她們是典型的旺夫臉,另一半與其一起大多能財運也變好。

四.柳葉眉,桃花眼,鵝蛋臉且面板白皙

柳葉眉,桃花眼,鵝蛋臉且面板白皙的女人,一般從小便深得長者的喜歡,她們會比較有藝術特長,若是走從藝的道路,那么會容易早出名的,16-21歲大多就能夠小有名氣。她們的異性緣極佳,事業方面大多能夠依靠某些異性的協助而減少奮斗的時間,她們善于交際,并且有與生俱來的管理能力,是非常適合帶領團隊的,而且她們擅長打感情牌,細膩的管理形式能夠讓其更深得人心,財運方面,在29-34歲是非常旺的。

五.田宅宮開闊無疤,頭發柔軟烏黑,鼻頭有肉

眉毛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如果田宅宮很開闊的話,那么這種面相的女人多數福氣不錯大多能夠繼承家業。田宅宮開闊無疤,頭發柔軟烏黑,鼻頭有肉的那人,她們為人比較大氣,不會計較,在交際方面有自己的方法,她們適合經商,若是經商大多能在27-32歲便能夠有所成就,屬于容易因自身的魅力而吸引進階合作物件與之合作的面相。并且,她們婚后容易財運更旺,婚后投資運也會明顯提升。

六.耳色白且貼腦,眼睛圓且大,夫妻宮無疤

耳色白且貼腦,眼睛圓且大,夫妻宮無疤的女人,一般出生條件不會弱,且自小大多受過良好的教育,會比較有涵養,她們自身能力一般,但是運勢極佳,無論在學業,還是事業中容易遇到貴人而取得不錯的成就。在27-33歲她們的貴人運極佳,若是創業大多能夠成功,容易因此而獲得讓人羨慕的收入。婚姻方面,她們也比較容易找到經濟不俗的如意郎君,婚后大多會被疼愛。

七.中庭較長,鼻頭豐隆,下巴長圓且微翹

中庭較長,鼻頭豐隆,下巴長圓且微翹的女人,是典型的旺財女,她們一生帶的財是比較多的,一般來說,在26-33歲她們大多會因為副業的成功發展而取得高收入的,她們橫財運會比正財運要好得多,她們懂得利用人脈來獲取財富,在金融,傳播,廣告,娛樂行業方面有特殊的發展潛能,若是進行副業投資,大多能夠在此類行業有所收獲。她們晚年財運也旺,屬于能夠利用自己的名聲賺大錢的。

八.臥蠶眉,眼睛細長有神,聲音清脆

臥蠶眉,是指眉毛長得彎曲秀氣。臥蠶眉,眼睛細長有神,聲音清脆的女人為人靈敏,心靈手巧,也比較討人喜歡,她們人緣佳,能力也不俗,在求學階段大多是學校的文藝骨干,聲譽佳。步入職場則容易深得領導的喜愛,在27-31歲她們的晉升速度會比一般人要快,且容易因某些貴人的協助而有開創副業的機會,收入自然不會少。她們的婚姻也大多會比較圓滿,比較少磕碰,與家人大多能夠和諧相處。

九.清秀眉,有臥蠶,面板細膩且白皙,下巴無疤

清秀眉,是指眉毛長得清晰秀長,蓋過眼睛,進入鬢角,而且彎曲有度。清秀眉,有臥蠶,面板細膩且白皙,下巴無疤的女人,為人比較聰明,并且會比較勤奮,求學運佳,大多能夠考入名校,并且她們命格是適合從政的,在26-33歲若是走從政道路大多能夠有所發展,屬于能夠有官運的面相。婚后,她們大多會受另一半的尊重,夫妻感情會甜蜜。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