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身家過億的女人都長啥樣

    2.5萬閱    字型: 

長得漂亮就一定要靠臉吃飯嗎?6位身家過億的女強人,徹底顛覆你的認知。她們不僅天姿國色顏值超高,而且能力超強,吸金能力絲毫不亞于同條件的男性。她們分別是:

  • 知名主持人楊瀾
  • 香港鳳博國際集團董事長董思陽
  • 香港最年輕的上市公司主席張玉珊
  • 中華網總經理陳曉薇
  • soho 中國聯席總裁張欣
  • 北京達因集團董事張璨

但——雖說不用靠臉吃飯,可終究還得靠“臉”富貴。瞧她們,誰不是一臉的富貴相? 那究竟什么面相的女人,才注定命生富貴呢?我們且聽聽靈機文化面相專家——紅蓮老師的分析……

頭 圓 額 高

“頭”為天倉,一個人的身體的領導,為一身之尊。頭圓的人,生性較為樂觀,思想也積極,就算找老公也想的比較仔細,懂得表現自我的優點!加上前額飽滿、寬圓適中、無無紋,便是榮華富貴的象征。前額代表事業的成敗,前途光明,也可觀察另一半的事業。

鼻 直 有 肉

五官之中,只有鼻子是隆起最高的,所以看富最主要在鼻。女人的鼻子,要配合五官,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鼻梁要正直,不能歪斜,鼻頭要隆起并且有肉,潤澤飽滿,不高不低。左右鼻翼要對稱,并且鼻孔不能朝天,否則會漏財。如果有符合以上條件的好鼻子,那不用說,財富一定越積越多。

田 宅 宮 豐 滿

田宅宮——眼睛和眉毛之間的距離,代表你的固定房產,也代表你的人際交往、名聲運氣,如果雙目有神、黑白分明,就很容易贏得貴人運,從而增加自己的財富。如果眉眼之間的間距,有肉豐滿、沒有雜毛、凹陷和疤痕,那一定可以順利進財,成為女富豪!

福 德 宮 清 明

福德宮,在眉毛上方約一公分左右寬的部分,是看女性的機會、財運與福氣,以及得老公疼愛的程度的部位和祖上的風水

因為靠近遷移宮,所以也代表異鄉求發達,有貴人照顧。完美的福德宮,肉厚骨實,滋潤飽滿,氣色清明,無紋,必須有福有緣,有德有財!

下 巴 圓 潤

下巴,就是俗稱的地閣。地閣方圓是好面相的標準,地閣,這里主要代表一個人的俸祿和晚年運。女性的下巴如果豐厚圓潤,再加上臉型飽滿,就是上等的好面相。這樣的女人,不但能賺大錢,住豪華的房子,而且還能得到丈夫和子女的關愛,家庭關系溫馨穩定,晚年德高望重受人擁戴。如果女性有雙下巴,更代表前途不可限量,手下會有大批肯替你賣命為你賺錢的人!

耳 朵 肉 厚

女性的耳朵越高代表越聰明,也就越有賺錢能力。耳朵的色澤應當光明柔潤,不宜太硬或太軟,耳垂應當有肉,代表有福氣,不僅能吸財,而且還能聚財!耳朵貼腦,不招風,代表行動謹慎,能憑自己的實力去開拓進取,贏得一番事業上的大成就;而且,可以靈活運用財富,使得財路越來越亨通。

牙 齒 整 齊

相學上說唇紅齒白,是富貴之苗!如果一個女人的牙齒十分整齊,那么,她的出身和家庭都會很不錯,祖上有根基,可以得到長輩的助力。另外,和人溝通起來,口齒伶俐,十分順暢,給人的感覺也會很好。這點十分有利于女性的事業發展。古諺云:“齒如白玉,自然歡樂,財食自到,不用苦做!”整齊又白凈的牙齒,能夠讓一個女人的財運倍增!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