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2017丁酉流年財運解析

    3.6萬閱    字型: 

當政經大環境陰霾不清,能見度像是被灰色布幔遮蔽的霧茫茫,空氣的氛圍又是被國內政爭低氣壓籠罩時,如果壓力不得紓解,則會越來越重,會讓大家的呼吸都覺不舒服。如此的不確定性的未來,更可能讓人心惶惶,可想而知的是2017年的國運趨勢線會有下壓的趨勢。如果政經環境、產業環境沒能向上提升時,則會有向下沉淪的可能性,所以民眾都殷切期盼大有為政府能帶領國人度過很可能慘淡的2017年。其實,國人所求不多,只求安居樂業!財乃養命之源,您在2017年的財運榮枯,與您的生活當是息息相關,請排好您的命盤,以命盤中巳宮的星曜組合,對照以下的說明,便能了解您在2017年流年財運的輪廓!

流年財帛宮有太陰:

今年職場氛圍偏向溫和、穩定,所以變化幅度較少,而你的營財態度定是會將指派及職責內的任務完成,即使得逾時加班,也會使命必達,不會去邀功推諉。努力維持收入的穩定,當是今年的營財原則,所以在職場上的待人處事、態度,當是親切、平易近人,也頗能獲得好評,但如果能夠主動積極些,則能建立對未來有利的人際關系呢!

流年財帛宮有廉貞、貪狼:

今年的您具有鏗鏘有力的形象,但是在職場上的表現,卻與生硬的外表大異其趣,不但盡職盡責,且能將自己的才識才華收放自如的發揮,頗有大將風范。今年的財運當稱不錯,也因為膽于行事及甘冒風險,所以如為穩定收入,則得避免投機及高風險謀利行徑。也因為表現卓越,能贏得肯定,所以加諸在肩膀上的擔子也會加重。

流年財帛宮有巨門:

今年如果不去強出頭,或去承諾超過自己能力之事,即使景氣大環境不佳,也能有平穩的收入,當然努力付出是一定要的。是以智慧取勝,以口才辯才作為展現剖析事理能力而納財為用。然而克應在實質工作上,很可能是常得開會,解決問題;參加研習座談會、演說。即使不是科班出身的老師,也可能會有教書講課,說教別人的機會,甚至是切入是非之場合去解決問題以獲取酬勞,也因為并非得一板一眼的且得斤斤計較得失,只是如果過于堅持己見,或多言陰謀論,或錙銖必較,那么在來財之時,不免會有爭端。

流年財帛宮有天相:

今年的財運好壞雖然會受到外在內在因素影響,但您在職場上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除了能力實力外,尚能展現令人信服的說解能力及穩健度。今年營財路上的另一現象,有可能常得外出賓士,差旅,因為生意物件或是工作上的對應視窗,會是非常重要或是大咖角色,或是因為身負重任,得由您出馬去完成任務。今年財運的榮枯也有取決于老板的肯定及同事們的相互幫忙。而值得一提的是「現學現會」,「現買現賣」的理解及應用力超強,此則也能為您的收入加分呢!

流年財帛宮有天梁:

今年的您,在營財方面,當是有特殊的際遇,不排除會面臨麻煩、是非及挑戰。在職務上,很可能是作項目業務,也可能是得以您的專長,去監督、領導、管控或是整頓別人做不來或已發生弊端之業務,是可能吃力不討好,甚至因此而招惹麻煩,或纏上是非,所以,今年財運是否平順,系乎于您的智慧判斷及決行方式,也因為極可能是任務型的工作,所以財運多寡會與工作的難易度息息相關。

流年財帛宮有紫微、七殺:

今年的錢,會見賺得很辛苦。「錢多事少」對您而言除非是賦閑在家不上班,否則是不可能悠閑。責任、重擔、不得有誤,那是必然的,如果其他上班族是輕騎兵時,那么您則是重灌甲師,步步沉重,如再被要求得在時限里完工,更何況還可能得帶隊當領頭羊,所以今年很可能會有心力交瘁的情況!

流年財帛宮有天機:

會充份發揮口才辯才臨機反應,取勝于職場,以獲取應得薪水待遇及報酬,即使狀似平和不忮不求,實則非常敏感敏銳,也多愛心,除了會力求穩下現況外,也隨時在尋覓探求其他有利發展及進財的機會,所以不排除會有投機的行徑。今年在作任何事之時,不會敲鑼打鼓的,卻是會戰戰兢兢的悄悄進行。

流年財帛宮空宮,對宮有廉貞、貪狼:

今年在營財謀生職場上的不確定因素稍多,會擔心工作不保或收入減少或遭受橫逆不順,所以即使表象沉穩,卻會為此憂心,即使胡亂猜想過種種可能發生的不確定事端,也仔細思考過因應對策,但是力求穩定,維持現狀,當是今年對應財運的策略。您會有更換工作,或離鄉出遠門工作求發展的機會或想法,卻都會被自己否定掉,除非工作真的不保,又有強烈的經濟壓力,否則在行動上是會力保現有的工作。其實,今年的財運尚能維持住不錯的榮景,一切都只是杞人憂天吧了!

流年財帛宮有太陽:

今年的財運平穩,工作當不成問題,除了公事公辦外,您更會抱持著熱心熱忱的投入,即使會有點累,您并不會太在意,也不是以著〝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那么消極的態度工作著,而是主動與積極。今年工作內容煩重與否,與收入并不成比例,但您卻不以為忤,所以能因表現而獲得好評;忌諱的是熱心過度或過了頭,而讓同事伙伴或對應之人有著熾熱感。也因為不會結群結黨或去同流合污,即使人緣好,卻可能難以融入職場里的小圈圈,那也可能影響未來事業及財運,只是,今年的您,即使是累及忙,卻也挺快樂的。

流年財帛宮有武曲、破軍:

今年在賺錢之路上,顯得辛苦,無論收入多寡,都得付出許多心力。有機會以著既有的經驗及專業知識,去做新的嘗試或擔任新職,基于職責需要及個性使然,今年的您,并不會默守成規,更可能膽于冒險及挑戰,所以,也會面臨財運上的風險。除了魄力外,也得依賴智慧作判斷,會有雷大雨小的可能,也可能做得多領的愈多或是付出與收入之間不成比例,但開銷花費不少則是事實。總言之,今年的財運會伴隨著風雨或風浪而來。

流年財帛宮有天同:

今年的來財,相較于您的同事伙伴或是頂頭上司,您則可能來得容易及輕松。因為較少責任上的承擔,也不屬第一線的業務決戰,或是涉及業績壓力;再者今年是對您而言,是須仰賴智慧的決戰職場的年份,所以較少到處奔波勞頓的機會。其實,今年財運之平順、多寡、好不好,也取決于您的EQ,如果太過堅持自己的定見與原則,那么則可能與同事或上司處在格格不入的情況,那么,工作上也有被取代的可能。

流年財帛宮有天府:

今年的財運尚稱穩定,然而工作份量或職責卻可能加重,您也會給自己壓力,所以時常會有焦慮不安的情形。今年的工作性質會有時效性,或是得采納或包容所有的逆襲,又得有泱泱大度或顧及形象,所以今年的錢,會賺得很吃力。

文:88Say 許耀焜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