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奸詐的人有哪些相貌特征?

    1.1萬閱    字型: 

大部分都是喜歡交朋友的,因為朋友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陪伴,給你鼓勵,甚至是給你無私的幫助,但是也有時候,我們無法甄別什么樣的朋友是值得深交的,什么樣的朋友是可以去高談闊論但是不能共享富貴和貧賤的。我們總是在一個自認為是朋友的身上受到了傷害,欺騙甚至是背叛,我們才知道這樣的人,不值得做朋友。

那有沒有什么辦法在認識之初就讓我們能夠謹慎一些相處呢?其實古語說的話都很在理,“相由心生”,一個人有什么樣的外貌,隱隱的暗含了這個人就是什么樣的性格。所以對于初識的人,看一看Ta 的相貌就知道這樣的人,是應該如何去相處,遇到什么事情可以一起承擔,還是可以做酒肉朋友逢場作戲了。下面一起來看看,內心奸詐的人都有哪些相貌特征,做到心中有數,避免被其利用或傷害。

一、看整體五官

如果一個人你能從Ta的腦后看到腮部,這樣的人,做事情很容易見利忘義,或者是背信棄義,在有利益之爭時,他很容易在背后捅你一刀子,所以這樣的人,不適合一起坐合伙做生意,或是一起參與什么項目,除非你就想不賺錢或者是想虧錢。

二、看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但是如果一個人笑起來,讓人看不到他的眼睛,這種人會隱藏很多的秘密,不宜深交,而且會很自私,城府很深,經常會算計別人。如果眼睛過于突出,俗稱“金魚眼”這樣的人,一般是有些善變的,做事情隨心情,忽冷忽熱,不值得依靠,答應你的事情,很容易隨著心情的變化反復變卦,所以不值得信賴。若是女人眼睛過小,或者長了一雙笑眼,你就要注意了,很容易給你招惹桃花,感情生活也會很復雜,不適合娶回家做老婆。

三、看顴骨和鼻梁

顴骨過高,鼻梁低矮的人一般是有些自私自利的人,而且顴骨高的人野心很大,而且是那種不見利益不低頭的人,在低他一等的人面前耀武揚威,在高他一等的人面前卑躬屈膝,看重權利和官場的地位,所以這樣的人,你可以跟他打交道,畢竟將來有個什么事情的時候,花些錢,他就會愿意幫你去運作和周旋。

四、看嘴唇四周

先看法令紋,法令紋向外伸展,這樣的人,人際關系很好,高朋滿座,自己有一定的名望,但是同樣的法令紋如果不平衡,還有其他的分支和紋路 ,會多發生口舌,脾氣不好,跟這樣的 人在一起會容易惹是生非,甚至出去吃個飯,喝點酒,都容易節外生枝,讓人不省心。

五、看嘴唇、口角

唇干,口角下垂的人情緒不佳,對親情和愛情沒有太強烈的欲望和責任感,不看重朋友間的情誼,所以這樣的人,往往是比較薄情寡義的人,不適合深交,遇到事情不會挺身而出,但是也不至于背后捅刀子,只不過是性格使然,對父母,兄弟姐妹都沒有太深刻的情誼,更不用說對朋友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