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面相選老板

    7756閱    字型: 

有道是:“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侍。” 在事業發展上假如能追隨一個好的老板,那自己也會成功一半。而評價一個老板的好壞,無非從兩方面來看,一是這個人要能夠成功;二這個人要心地善良,能善待員工。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好老板都有哪些特征。

一、事業有成的面相特征

  1. 鼻大有勢鼻型大同時堅挺有力且鼻頭豐圓飽滿,加上雙顴飽滿,這種人沖勁十足,相當能在事業上打拚。
  2. 耳高過眉,聰敏度高,很容易突破現狀,克服問題所在。能正向而積極地在事業上求表現,此類人聰慧也容易成功。
  3. 耳垂厚大,耳垂的大小,必在耳朵三分之一以上,這才算大!若是厚而圓滿且輪廓分明,接近彌勒佛的耳相似的,更是上上佳相!從企業家、富翁的相貌來看,多有一雙豐厚的大耳,足見這是大富大貴的相上特征之一。

二、心地善良的面相特征

  1. 眉長過眼雙眉開朗,同時眉長過眼的人,不但氣色清明、臉龐姣好,性情上更是有情有義,善良好相處,是很值得深交的好朋友,應該將這個眼相上的特征記牢。
  2. 嘴略寬于鼻頭,上下唇不但飽滿,而且唇廓清楚,加上嘴角略略上揚,帶一點笑,對人對事都可以用體諒、柔軟的態度來對待,因此很能得到大家的認同,算得上是包容力強大,眾望所歸的領袖人才。
  3. 鼻頭圓而有肉的人心地好,相書說:鼻頭有肉心無毒,這種老板對待員工較寬坦,也較能體貼關懷下屬,屬于善解人意心地好的老板。這樣的老板為人豪爽,對員工會有適當獎勵。

 以上這幾點面相上的判定是比較容易把握的,在找工作時不妨多加運用。其實,老板選得好不好,往往對自己的職業生涯起決定作用,常言道;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屋,假如跟了個不能成功的老板,再努力也不會有多大回報,假如跟了個無良老板,往往是為對方而忙財,自己是吃苦吃力就吃不到肉。

源自:滴天居士說命理.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