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不好是有原因的,這些風水布局你做了嗎

    3096閱    字型: 

最近總是有人來信問小師傅為什么老是破財,明明八字顯示我財運不錯的呀?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大家還是得注意一下家里的風水布局。今天小算就為大家總結了一些會影響財運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幾點,大家一起來看看,你占了幾條。

第一點:命里無橫財運

如果一個人的八字大運里沒有橫財,那么即使再努力也不可能有多的財富,只能夠達到小康生活。想要獲得大的財富則需要有橫財運,才能通過投資等方式間接獲取更多的財物。不僅如此,在風水方面,大家還要有靠山,貴人相助,否則也是很難留住積蓄的。

第二點:家里東西太雜亂

有些家庭由于空間有限,很多東西隨意亂放,讓人看起來雜亂不堪,客廳就像是一個倉庫一樣。像這樣的居住環境也會對人的運程產生一定的影響。為此大家可以花點時間整理一下家中的物品,將其歸類好,擺放整齊,及時清理不要的東西。同時還可以在家中養一些綠色植物,比如富貴竹,綠蘿等,也還可以掛一些風景畫,提升活躍家中的氣氛。

第三點:灶臺臟亂

灶臺的衛生也會影響到一個家庭的財運,比如調味品擺放不整齊,到處都是油漬,甚至灶臺破損。如果出現了這種現象,大家就要及時的清理及修復。

第四點:家中布局不合理

這點或許很多人都不會注意到,以為住著舒服就可以了。其實一些很小的細節都有可能影響一個人的財運,比如生活用水與洗手間用水相連通,如果是洗手間的水在先這樣就會導致人的運勢走下坡路,正常的應該是從生活用水再到洗水間。大家可以檢查一下自家的水管是否是這樣設計的。

第五點:客廳不聚氣

有些房子在設計的時候就忽略了客廳。有的人還會認為所謂的“穿堂風”是好的,特別是到了夏天會比較涼爽,殊不知,客廳不聚氣也就等不聚財,自然你的財運就不會好。

所以說,影響財運的因素有很多,除了自身命中財運之外,居住環境也會影響人的運勢。如果大家想要了解自己的家居風水是否聚財或想了解如何布置風水布局,可以咨詢專業人士。只有面面做到了,人的財運才會越來越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