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財運不濟的家居風水布局

    字型: 

自古都有一種說法,男人是家里的頂梁柱,而成為頂梁柱所具備的重點之一、就是有一份好的事業或工作,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稱心如意的事業、工作、少之又少,即使能夠擁有一份事業和一份好的的工作,又能不能留的住。事業的變動,工作的變動,除了先天運勢以外,還有可能是居住風水所導致,下面我來給 大家講解以下幾點:

 

一、戶型乾位缺角

居住戶型方位與家人形成對應關系,西北為乾位,對應家中男主人,當代建筑不同于以往宅院的方正,幾乎都存在缺角的情形,而命局八字中又與居住風水不匹 配,多會因為西北缺角帶動克制,導致男主人在家中沒地位,運勢不佳,被妻子 管制,尤其是工作事業上沒有上進和突出,因此說命局差,居住的戶型西北再有缺陷,男士是很難有發展的。

二、橫梁壓頂

此點是家居風水中的大忌,會對家人各方面運勢造成壓制,天塌下來高個子頂著,作為家庭之主的男士,就是一個家庭范圍的主點,所以橫梁壓頂第一個壓制的就是男主人和男丁,尤其會影響到事業工作財氣,倍感壓制,就算在有才能也難以發展。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事業能夠一帆風順,而不想付出努力卻得不到收獲,因此說:多注意自身周圍的風水,是很有必要的。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