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種用水習慣竟能讓你財源滾滾!進來看看

    3630閱    字型: 

水在風水中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風水三大基礎之一。合理的用水能催旺宅運,不利的用水方式只會退財散財,一定要避免。

加濕器擺在左手邊

加濕器或者小型的風水輪,這種在北方冬天是比較常用到的物品,建議最好擺放在自己辦公桌或書桌的左上角,且水要流向自己。如果不是在辦公桌、書桌上的話,那就要在進門處的左邊,這個位置可以催財。

飲水機擺在沙發后

飲水機是居家或辦公常見家具,許多人喜歡把它擺在后面的沙發邊,這樣可以靠近使用。不過從風水角度講,應該擺在前方為好,要盡量讓飲水機的水朝里面流為好,這樣不會漏財。讓水流向自己才是進財,否則就是出財。

魚缸不遮蓋

魚缸也是常用的物品,這種水擺放得當則催財,擺放不當則破財,建議最好有專人指點為好,不過不用的魚缸要蓋起來,否則變成虛水,有損財運。魚缸里切莫只有水,沒有魚,這樣的水是會破財的。

廚房水龍頭遠離爐火

廚房的水龍頭,這個使用的標準應該是不對著爐火,家居生活中切莫流水直對著爐火,這樣的話,容易有損健康。

及時更換損毀的水龍頭

家中如果水龍頭壞了的話,建議要及時更換為好,跑冒滴漏的水龍頭只會讓你更多破財。以前的生活中常有人為圖水表不走字,用桶接流下的水滴,看似占便宜,其實財運更加變差,未曾聽說過發財人有這樣的習慣。

生活用水和廁所用水分開

家居布置中,生活用水與廁所用水要分開布管。有些人圖省事,會在衛生間的水龍頭中接水來燒飯喝水,這在風水上會導致運勢走下坡路,正常情況下,燒飯喝水的采水地點只可以在廚房。

源自:中國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