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空相位產生的影響

    1.3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本文源自:弦心兔芝原創占星小屋

一般情況下,很少人的星盤會是海王星空相位,這是把小行星也全加進來的情況下。那么說,假如一個人的星盤中,海王真的空了,是不是這樣的人會有更特別之處呢?我以為是的!不管你的海王在哪一宮,其實都體現出你多愁善感的一面,迷茫不安。

假如說,你的海王在1宮,恭喜你,你已經把自己的世界封閉了起來,你會以為你活在了自己的影子里,你會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就是想給別人看到最美的你!你會撒謊掩飾你的痛,無法融合這個世界的多彩,別人在接受社會的“潛規則”,而你也只是希望自己可以活得更簡單輕松些。你不會向任何人低頭,你總是把自己最幼稚的一面掩蓋著!

假如你的海王星在4宮,家人就是你的依靠,同時也是影響你最深的人!然而,其實許多人都不曉得,海王落在了8宮與12宮的人群,是最容易受到自己內心煎熬的人。她們的內心是更需要別人去關注的,她們有時會選擇靜靜地不說話,會在觀察你的一舉一動,聯想你一翻。有時,就是由于聽了一句無關的話,也會聯想到她自己身上,會很敏感。

那么說,海王空了,是不是更輕松呢?我想有時是的,而有時未必!我最想去探索的,就是海王落8宮空的人,她們其實有一種非常特別的觀念,她們可以是從小就富有愛心,更有嚴重的自責感,喜歡童話,不希望聽到任何死亡的訊息。有好多事情,表面上她們可以忘得一干二凈,其實是把最受傷的一面藏在了一個冰冷的冷庫中,只有這樣她們才可以活得比別人輕松!海王空了,會有特別奇特的感應力,可以是直覺,也可以是一種感知危機的意識。那么說,在8宮的話,那就是一種非常強的自我約束力,由于海王在,她們可以原諒許多傷害過她們的人,她們自己是不可能有心計的,不是城府很深的人!

海8空的人,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她害怕看到“死神”,然而又容易直覺感應到“死神”的存在。這是一種直覺,她可以靠一些不可思議的直覺,去感應將要發生的事情!海空,在任何時候都有一種不錯的直覺,然而也要看在哪個宮,在8宮是最強的。然而在8宮的海空,又存在著一種非常動奇特的力量,就是喜歡幫助別人,她就是不求回報的人。別人幫助過她,她就是那種滴水之恩,涌泉相報的人。在她們眼里,總是懂得凡事有因果,所以做什么事情都很規矩!那么說海王1宮,海王8宮的,都是這樣一群人,1宮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純摯。而8宮,她只是活在一個玄學的世界里修心,也許她的靈魂大腦,還停留在一個前世的時空隧道里,似乎萬物都可以和她進行直覺溝通一樣!她可以感悟到許多靈界的資訊,也可以感悟到許多直覺的資訊。不可思議的是,她就是可以在無意識的情況,可以曉得“死神”透露的資訊,也許就是這樣,她自己也會被莫名其妙的磁場,幻想資訊嚇到。這些的一切,有時就是無法用現代科學來解釋,只可以說這就是海8空的一種神奇力量!

 

海12空人的心靈也會是最純凈的,然而更多的也是一種精神的自我依靠。有時,她們表現出來的是躁動不安,憂慮感很強。她們也喜歡胡思亂想,也有迷失感。可是,她們處理起這些事情來,總比海王有相位的人要強,多了一份理智。有時,海王空時,就會是一種特別的力量,在積累一種躁動以后,憂慮狀態明顯到一定程度后,可以自己很理智的就疏通掉了!

海12空,這是在靈魂占星中,一個最為特別的相位,它有著一種對佛學的熱愛,也會是一種自我修行的空間劃分。有些明明就有前世佛學的根據,無意識就會想起許多佛學。大家都不是很明白,她們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她們隱藏的秘密又是什么,其實也是一種非常神秘的力量,就是可以預測將要發生的事情,然而她們選擇的就是樂于接受,絕不反抗。海空的人,只要是落在了12宮,其實是心靈很脆弱的,也和8宮一樣,都是愛胡思亂想。有時,海空8的人,會忽然就莫名其妙害怕起來。

那么海12空的人特別容易造成心理問題,比如說把自己封閉在了一個時空軌道中,然而又一直找不到自我,或者說自己真正的靈魂歸宿。明明很迷茫,然而卻在迷茫得不到結果時,才會逼出一種能量,那就是選擇承擔!那么說她們的愛心,其實也是隱藏起來的,就算做了許多好事,然而別人也是很少領情。也許以為她們只是“掃把星”,講那么多那些壞話,然后又讓它靈驗了,討厭!有時也就是這樣,總被人誤會是害人,或者說自私。然而海空8的人就不一樣,她們做好事,固然自己不求回報,然而總是在莫名其妙時,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給予了回報,別人總喜歡感謝她們!固然就只是一件小事,然而別人卻樂意給予相信與感謝,這也是一個12宮與8宮的不同。

海王空,不管落入你的哪一宮,我相信你都有一種不錯的直覺,當然也是有更多的煩惱與不安。然而說海王1的人,比較容易以貌取人,也總是對危機感有著敏感想法,然而在空時,更容易有著好的直覺判定力。而有相位的話,好相位時會有夢想,相位不好時自我迷茫,不信任任何事物。

假如說海空10宮,也許你沒什么事業心,然而你總是可以得到很不錯的判定力,而且有時表面上是義務勞動,然而說實話時間久了,卻是可以得到不錯的待遇,更多人想要關注你,很合適做慈善事業。

只要是你的海王空了,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相位。這樣,會比一些海王有相位的人,來判定事物會正確許多!這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能量。比如說,固然一直就是這樣無法穿透與看透,也會一直憂慮著,然而卻可以在一個時空中適應,可以得到你適當的人生禮物。

海空的人,表面上比誰都要樂觀許多,由于她們在乎的東西不多,沒野心,也許多時候懂得隨人生去,這一點也是心靈害怕到極限時,自己給予自己力量,就是可以安逸的過好這個領域!比如說,海3空,你的兄弟姐妹未幾,可是你會得到知心朋友的幫助與關懷。就算是孤獨的,就當是自娛自樂,她們總是喜歡獨自分享自己的喜悅,有時秘密選擇不說罷了!

對于海王空,不僅是一種直覺體現,也是一種安穩平淡心態的表現。固然說,這群人會受傷,會一輩子也忘記不了傷痕,然而她們可以把傷痕鎖在冰庫里,就讓它們慢慢的冷凍著,不受任何人打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