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有所成:2018的這些生肖的學習運勢很旺

    字型: 

不知不覺中,我們即將迎來2018戊戌狗年,這一年納音五行是平地木,正五行是陽性土,不少學者或者學生比較關心自己在未來的一年來能否學有所成、考學順利、學術成果多多。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哪些人可以在狗年里文運大吉吧。

1、生肖屬狗的人士

2018戊戌年,是肖狗(農曆1970年、1982年、1994年、2006年出生)之人的本命年,也是華蓋星透現的一年,這一年不少人會有工作或學習環境上的變動,不利于追逐世俗名利,不過,由于華蓋星到位,心性偏于恬淡清靜,加以本命年做事多有波折,大利精神上的修行,對人生經驗的積累,學問、智慧上的提升好處很大。

2、生肖屬虎的人士

凡是出生在農曆1962年、1974年、1986年、1998年生肖屬虎的人士,在2018年也是華蓋星入命,由于肖虎之人命局年支寅木與流年支戌土為合中有克,這一年也容易身心難安,其在俗世生活中的困難僅比生肖屬狗過本命年的人士稍微小一些,因此此時最適合潛心學習,積累知識,必可有所收獲。

3、出生肖屬馬的人士

在狗年,生肖屬馬的人士(農曆1966年、1978年、1990年、2002年生人),也進入了華蓋流年,與肖狗、虎人士不同,肖馬之人的命局年支與流年支午戌半合,生中有合,為君民和氣之象,因此屬馬的人在這一年心態上也是趨于內斂,行動上卻積極進取,而且運勢不錯,容易獲得世俗中的名利,也容易分心,因此肖馬人士在狗年雖然也有望在學問上有所進步,但更要抵御外界環境的誘惑才能達到。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