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龍年,學習考試運好的人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學習沒有捷徑,唯有刻苦,但不可否認的是科考有時候確實存在著運氣之說。畢竟“考的都會,蒙的全對,做的都對”這句話確實存在著一定的道理,運氣好的人確實存在著蒙對的可能性,而運氣差的考生蒙的不對,差一分就會把自己刷下去。那么,哪些人在2024甲辰年學習科考運勢強呢?

生肖鼠、生肖猴的人

屬鼠和屬猴的人,在2024甲辰年華蓋星入命,學習運勢好,科考成績突出。因為華蓋主文章振發,功名成就,聰慧好學,喜鉆研,才華橫溢,是一顆利于學習和科考的神煞。

日干為丙火、壬水的人

出生日的天干為丙火、壬水的人,在2024甲辰年為文昌貴人星入命,流年逢文昌星必然科考學習運強。因為文昌貴人星,主管人世間讀書和文上功名的一顆神煞,命運逢之有文上功名,福祿有余。

日干為己土的人

2024甲辰龍年,對于己土日干的人來說,甲木為正官星合身,辰土為劫財幫身,預示著有一個強健的體魄,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學習和考運運勢強。因為畢竟正官主功名,代表的是持續的學習能力以及科考脫穎而出,名列前茅的意思,所以,學習運科考運必會差。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僅供參考,因為在實際預測時還需要參考命中格局,以及大運對命局刑沖克害合的影響程度,才能準確判斷出是否能考出好成績。因此具體學習科考成績如何?還需要以個人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