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了什么,了解你靈魂深處的渴望!

    5952閱    字型: 

關于魂靈深處的期望,有過許多精彩的描繪。柴靜在《用我的一輩子去忘記》中寫到:“我依然固執的在尋找那份觸電的感覺,在期望那份女人一生希求的愛情,我無法放低這個最低的要求。朋友說,你的要求其實很高,兩情相悅現在現已不多了,尤其在物欲橫流的今日這已是苛求。但我依然帶著我的熱心跟向往在等候那個風雨夜歸的人。”

有的人期望命運的斑駁,但到最后才發現,人生最美好的風景,就是心里的淡定和鎮定。有的人篤信愛情是酒,夠烈夠純,陪自己舒暢也賜予苦痛,醉生夢死那才是轟烈。那么你魂靈深處的期望是什么呢?今日這個測驗便可以告訴你,你的魂靈深處終究期望的是什么。

測驗初步:上面的這張圖片,你第一眼看到了什么?

A 一張男人的臉龐

B 一位女人的身體

C 大象

測驗結果

▼▼▼▼

A:一張男人的臉龐

你的魂靈深處最期望的是愛,關于一貫一個人日子的你來說,你十分想找到一位愛你的和你愛的的人。日子中,你可能被人認為是一個比較冷淡的人,可是你的魂靈深處十分向往愛情。當處于戀愛中,你會發生很大的改動,整個人都變得溫馨而又甜美,沒有平日里高冷的姿態,周圍的人也會感到很歡欣。

心理學主張:怎樣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呢?仍是需求你自己付出行為,雖然等下去也可能會等來一個好結果,可是時刻漫漫,千萬不要蹉跎了自己的大好年月。竭力的去觸控外面的國際,知道更多的朋友,去享用日子的夸姣,自己也竭力前進,做一個更好的自己,那么必定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

B:一位女人的身體

你對現在的日子現狀并不滿意,厭煩了現在的千人一面的節奏,魂靈深處期望改動當時的日子狀況。你是一個不甘普通的人,與周圍的人并不相同,他們到了必定的階段,日子的重心根本就是家庭。而你不喜歡這種閉著眼就能愿望的到日子,循規蹈矩的養家糊口、照料愛人子女并不能滿意你魂靈的需求,你想追求新的日子辦法。

心理學主張:人確實不應該安于現狀,去竭力奮斗奮斗出一個精彩的未來是再正確不過的作業了,可是假設由于你一味想尋求新的日子辦法而傷害到周圍的人,那就不好了,所以仍是應當留意。在合理的范圍內,你能永久堅持這份赤子之心,并不斷竭力,期望便必定會抵達。

C:大象

你魂靈中最期望的是喘口氣好好歇息歇息,你現在的日子讓你很疲倦,每天需求為許多作業化盡心血。在他人的眼里,你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但才華越大職責越大,你身上的壓力很大,許多人都對你有所等候,你也十分竭力去證明自己,可是,過大的壓力會讓你覺得喘不過氣,但要強的你還持續承擔著。

心理學主張:面臨壓力,一貫咬牙忍著并不是最好的辦法,恰當的放松一下,給自己放個假,到風景美麗的當地走一走,或許爽性在家歇幾天,不要覺得自己就是救世主,什么作業都需求自己親力親為,歇息好了,才華以更好的狀況面臨全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