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家帶孩子,一心想要出去打拼的生肖女生

    字型: 

現代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足夠的空間,她們的幸福已經不只是建立在男人和兒女身上,無論你生活在何處,何時,都想要為自己活一次。有這樣一部分女人,她們不光要幸福的家庭,更想要擁有一份屬于自己的事業或者是工作,而不只是在家帶孩子。因為她們認為,女人不光要活著,更要活得有意義,有價值,活得精彩,這樣才不會枉然做回女人。那么十二生肖里面哪幾個生肖的女人就喜歡在外面打拼呢?

精力旺盛的生肖虎

生肖虎代表的地支為寅木,而中國的農曆中以寅月為元月,是一年的開始。時至寅月,陰已過而陽展現,代表生氣盎然草木回春。所以生肖虎無論男女都是充滿活力,精力旺盛的,尤其是屬虎的女生在職場上更是一把好手。她們一向就有爭強好勝的性格,不甘落在人后,在事業或者工作中總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把工作做到盡善盡美,得到領導的一致好評,并且收獲到一定的地位或者是財富。如果想要屬虎的女人放棄眼下的工作或者事業,留在家里帶孩子,只怕會讓她們感到崩潰,因為那不是她們想要的生活。

聰明伶俐的生肖猴

生肖猴代表的地支為申,在12時辰中,申時為太陽偏西之時,猴子喜在此時啼叫,故為“申猴”。屬猴的人精明靈活,反應又快,無論男女,在事業或者工作上都有卓越的表現。屬猴的女人天生聰明伶俐,又善于交際,做事情效率也很高,凡事都是游刃有余,做到完美,不得不令人佩服。屬猴的女人一直都認為女人就該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或者工作,不能依靠男人來養活,更不想一輩子待在家里照顧小孩和料理家務,那樣的話會讓她們覺得,自己生活的沒有意義。再說了屬猴的女生本身就才華橫溢,腦筋動的又快,如果不用在工作上那豈不是有些浪費了。

天性聰明的生肖鼠

生肖鼠代表的地支為“子”,也是十二時辰中的“子時”。生肖鼠之所以排在12生肖的第一位,大概跟他們的聰明才智是脫不了關系的。屬鼠的女生就具有這樣典型的性格,她們既是出色的家庭主婦,幫助老公打理生意,照顧一家老小的生活起居;同時,她們又是公司的好員工,好職員。不要誤以為她們只會照顧家里,其實她們在工作中的表現也是非常棒的。最關鍵的是,她們無論多么辛苦,從來都不會抱怨,更不會辭掉工作回家做全職太太。因為她們一直覺得,女人還是應該擁有屬于自己的工作或者是事業才好。   

性格開朗的生肖馬

生肖馬代表的地支為“午”,也是十二時辰中的午時(上午11時至下午13時),為一日當中陽氣最強盛的時間。屬馬的人性格開朗,思維敏捷,善于辭令,觀察力很強。從各種情形表明,大多數屬馬的人在年紀不是很大的時候就開始在外打拼,即使是留在家里的,也是在很小就開始自己創業或者是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自力更生起來。屬馬的女人也不例外,她們做事風風火火,敢作敢為,而且野心大,會給自己定下目標,并且朝著那個方向邁進,有的甚至為了事業或者工作推遲自己的婚姻生活。所以如果結婚以后讓她們完全放棄自己的事業,回家帶小孩,那恐怕有些難度。

不甘平庸的生肖蛇

生肖蛇代表的地支配為“巳”,也是十二時辰中的巳時(上午9至11點),又稱為蛇時。屬蛇的人是十二屬相中最不可思議的人物,他們具有智慧,可以成為哲學家、科學家、以及狡猾的金融家。那么屬蛇的女生也是一樣的優秀,她們不管是在生活方面,還是在事業方面都力求達到完美,所以事業心也是特別的強。屬蛇女很聰明,又愛學習,學東西很快,再加上她們天生就有好勝心,還有強烈的榮譽感,總是希望可以通過一份工作或者是事業來獲得一定成功,實現自我價值。屬蛇的女生也是那種不甘平庸的類型,她們不愿意只是在家帶孩子,而更愿意出去打拼事業,那樣會生活的更開心。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