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職場得意,情場失意

    字型: 

面相人人都有,卻人人各有不同。所謂相由心生,面相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以及追求,也可以通過面相識人來了解一個人的內心想法,和這個人的脾氣秉性。一般在職場上混的風生水起,如魚得水的女人大多數在情場方面比較失意,很難獲得自己想要的幸福。那么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這種女人具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一、額頭過高

在面相中,額頭統鎮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決定人的頭腦、事業及少年運。額頭高的人一般會比較聰明,因為顱腔比較大,無論是男是女,大腦發育都比較好。這樣的人機智聰明,能干,實力強,做起事情來雷厲風行,很有魄力,大多數在事業上都有所成就。額頭過高過寬闊的女人具有企圖心,不甘于平庸,一般都可以在職場上嶄露頭角,獲得高職位或者是自己創業當老板。不過這種面相的女人在情場方面卻不盡人意,缺乏女人的柔美,沒有女人味,而且一門心思放在工作或者事業上,從而忽略了個人感情和家庭,時間久了,夫妻關系會越來越緊張。

二、眉毛上揚,粗硬

眉毛在面相學上被稱作為是“兄弟宮”,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脾氣、人際關系、感情和事業等等。眉毛又叫作“保壽官”,代表了一個人的健康情況。那么眉毛上揚并且有些粗硬的女人,一般都是具有男人性格的人,堪稱是男人婆。她們性格固執,脾氣很臭,缺乏女人味,在異性面前也不懂得適當的示弱,無論在什么場合,都是一副大女人的姿態。這種面相的女人在職場中很是得意,但是在感情方面卻不怎么樣,很難得到異性的寵愛不說,婚姻也很難幸福。

三、顴骨高

顴骨在面相學中是代表了一個人的權力欲望、控制欲和領導力,一般顴骨高的人要比顴骨低的人更有控制欲和占有欲。那么女人的顴骨高,在面相學中可不是什么吉相。這種女人具有很強的控制力和占有欲,在職場上是很吃得開的,有勇有謀,腦子轉的也很快,又有魄力,很多事情男人們都辦不到的,但是她們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和毅力,最終獲得成功。但是,這類女人性格也比較強勢,有些男人婆的做派,在家里管錢管物還要管人,讓其家人感受不到一絲溫馨,對她們也只有一些敬畏,顯得特別生疏,所以她們自己也很難有幸福感。

四、鼻梁起結

面相學上講的鼻梁起節的女人,代表了在她的命運里面,有可能會有很難過去的一道坎。她們性格古怪,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生氣發火,不分場合,而且她們太要強了,一點也不給別人留面子。這種女人不會駕馭男人,更不懂得如何娶討好男人,所以她們當中的大多數在情場方面都不如意,很難找到一個真正懂自己的另一半。不過這種面相的女人在職場上卻是一把好手,她們具有行動力,敢說敢做,頭腦靈活,反應又快,一般想得也比較長遠,在職場中總是可以輕松獲得成功。只是在感情方面比較差勁,不太懂愛,也沒有多少生活情趣,是一個很無趣的人。

五、方臉

方臉的重要特征就是下巴和額頭比較方正,整張臉線條明顯清晰,看上去有些高冷,威嚴。一般長有方臉的女人個性都比較強勢,大多數男人都駕馭不了她們。其實她們特別聰明,靈活,實力很強,做事情也很靠譜,但是野心勃勃,欲望強烈,在職場中真的是狠角色,不是領導就是老板。這種面相的女人有些獨裁,凡事都是以自己的意見為準,我行我素,對于別人的建議很難聽得進去,哪怕是家人的也不行,所以她們大多數在情場方面都不如意,很難擁有幸福家庭,夫妻感情也不是很好。

六、法令紋深長

在面相學上的法令紋被認為是占卜不動產或人際運的重要部位,也可以引申為人生的大概情況。一般來說,法令紋深長的女人看起來特別嚴肅,不茍言笑,缺乏女人的柔美和溫婉,在男人面前也是正襟危坐的姿態。她們大多數在感情方面都不是很如意,老公對她們也沒有什么興趣,感覺跟她們在一起枯燥無味,沒有幸福甜蜜的感覺。不過這種面相的女人在職場上倒是混的很好,她們精明強干,又有事業心,在職場上獲得的地位一點也不比男人差,不是大領導,就是自己創業當老板。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