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一生跌宕起伏,容易大起大落

    字型: 

人生世事無常,總是會讓人始料未及,有些人可能會曾經門庭顯赫,后來卻家道中落;也有些人可能會一貧如洗后來富甲一方,有些人一生平平穩穩,無風無浪的,也有些人的一生卻是跌宕起伏,總是大起大落。每個人都怕自己的人生路是一路坎坷的,但這又都無法控制的。那么什么面相的人其人生跌宕起伏大呢,一生不能穩穩當當呢?

一、有美人尖的人

額頭上有美人尖的面相還是很少的,如果一個額頭上有美人尖,那么這個人的一生運勢一定是非常跌宕起伏,有美人尖面相的人性格是過于急躁的,性格脾氣都不是很好有點過于急。人的性格如果過于急躁,運勢也自然的不好順到哪去,而且這面相的人有些叛逆,喜歡爭強好勝的,所以運勢也就難免會起伏不定了。

 

二、耳朵輪飛廓反的人

一個人的耳廓太突出,然后耳輪包不住,那么這就是相學上所稱的“輪飛廓反”,還有一種稱法叫“反骨耳”。有這耳朵面相的人,其性格是屬于反叛性特別強的,在他們眼里不會尊重權威,不過他們在工作中善于創新。如果創新的好有運氣的話一定會產生財富,一旦沒有運用好,那么就會得罪權威。一旦得罪權威影響一定打,所以人生會大起大落。

三、眉間有懸針紋的人

眉間如果有懸針紋,那么這個人的一生運勢定是跌宕起伏的,會比較的坎坷,有懸針紋的人其性格就是比較固執執著的一個人,他們會有自己的目標,會為了目標努力。但是懸針紋的人呢脾氣喜歡暴躁,性格狂暴,喜歡獨斷專行,所以即使他們成功了,會因為自己的性子而守不住,最終都會被自己摧毀。

四、鼻梁起節的人

鼻梁中間明顯的有一個暗節凸起,或者你用手摸能摸到一個節點,這就是鼻梁起節,鼻梁起節的人剛愎自用,沒有容忍的雅量,而且還總是喜歡獨來獨往。還有一種鼻梁駝峰鼻,駝峰鼻的人不僅為人很固執還總是自以為是,從不聽取他人意見,總是一意孤行,不撞南墻不回頭,必然會頭破血流;這兩種鼻相的人一生波折多,總是會大起大落。

五、眼睛大小不一的人

一個人的眼睛大小一般都是一樣大的,左右大小都是一致的,當然也有的會稍微的會有些差別,如果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不過有些人的眼睛會比較明顯一大一小,一眼就能看出眼睛大小不一樣。而眼睛大小不一的人,運勢也是非常跌宕起伏嚴重的,尤其是在三十一到四十歲的這幾年里,無論是財運還是婚姻都會順,這個間斷就像人生的噩夢一樣。

文:劉恒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