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人生何處得補救

    8936閱    字型: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這些特點伴我們走過一生,有幸運有災禍有旺相有衰退,同時也有差錯和補救。

比如說,這個人勞苦波折一生,老來福壽得享,或者這個人遇見過少有的大的挫折,卻又得到了罕見的成就等等。

面相上講,綜合一生來看,這個人到底會是什么樣的結果,相上必然要看其補救是否有力。

第一、神清氣旺,有人雖是一臉的滄桑或者苦敗,但若神正氣旺,必是承天生生氣所發,上天有好生之德,不會給人趕入絕路,是一種絕而逢生的體現。

第二、下停寬正,有些人上停中停都不好,但命門至下停寬方正圓,人中嘴部下巴上佳,那么雖是半生兇險,仍然是多積德積福之相,晚年可享安穩。

第三、耳相上尖下寬,耳相再好,無非是成就不俗,但耳朵下寬者,才是真正能對人生總體把握良好的人,甚至是會有大智慧的人。

第四、雖無好相,但有好眉,還包括眉之上下和印堂,眉宇有了氣勢,亦是可以得善終的。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