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起伏大的手面相

    1.6萬閱    字型: 

作者:閔易天

有些人一生平平穩穩,無風無浪,而有些人卻命運多舛,大起大落。這些情況除了可以從一個人的八字命局出看出外,在相學上也有一定體現。

1、手掌有川字或斷掌

有川字掌或者斷掌的人,大多與親人關系稀薄,聚少離多。有這類掌的人,性格比較主觀,不易與人妥協,女性則婚姻易有離異,男性則易得罪人,在人生路上容易遇上大起大落狀況。

建議:過契給較有福氣的人,減輕自己的戾氣。 留意41-55歲的運勢,可以改善外觀。

2、印堂有懸針破印

額頭在相學上稱為“印堂”,在額頭中間的位置有一條明顯的直紋,稱為“懸針紋”,又叫“懸針破印”。有此紋的人內心抑郁,但當有目標后,會奮勇向前,不達目的不罷休,所以成功率頗高,但有時性情過于急躁,獨斷專行,所以容易大起大落。有此紋的男士,做事比較勞心勞力,事業發展較為反復,女性則感情生活不大如意。

建議:每年抽出些時間去外地散心,有助于化解心結,也助于疏散晦氣。

3、耳朵有輪廓反包

耳朵的外邊是耳輪,耳朵內圈突起的部分是耳廓,假如耳廓太突出,耳輪包不住,相學上成為“輪飛廓反”,也稱為“反骨耳”。有此耳相的人,性格比較反叛,主觀有創意,假如耳朵顏色白過面部,從事演藝或者創作工作的話,可以成名,但依然運勢起落較大。

建議:可以留長發遮住耳朵,或者穿耳孔,有助于減輕負面影響。

4、眼睛是鴛鴦眼

假如兩眼明顯的大小不同,相學上稱為“鴛鴦眼”或“大小眼”。有這種眼睛的人,一生運程起落較大,假如再加上兩眉高低不一,或者眉尾毛散,則在31-40歲的運程都會反復不定。

建議:選擇使用平光眼鏡減輕影響力。

5、鼻子是鼻孔外露

男士鼻為財星,鼻梁挺直而肉厚,鼻翼飽滿,而且兩個顴骨也是飽滿,則為好相,但假如鼻梁有節,鼻頭無肉,鼻孔外露,加上兩個顴骨上也無肉,或者鼻子上有橫紋,或者血絲,運勢都會大起大落。女人鼻為夫運,有以上特征的,夫妻感情和事業都會受到不同問題的影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