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最有希望升職加薪的生肖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我們每個人一生的運勢總是會有高低起伏的時候,也許有人早就練就一身本事,能夠用平和心態來面對這些運勢的改變。其實命理的格局組合起來就是有高有低,有好有壞,而即便是再好的格局,也會有缺陷存在,有時候格局越高缺陷越大,但是相應的災難和富貴也越大。馬上要進入10月份了,哪些生肖會好運加身,有望升職加薪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猴

屬猴的人在今年2018戊戌狗年,是食神星入命,再加上又有“太陽”這顆跟事業有關的吉星入主官祿宮,代表著屬猴人今年有貴人的幫襯和提拔,有望在工作上清除所有障礙,出色的完成任務,升職加薪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屬猴的人在今年有三合太歲之局相助,氣運旺盛,財神光顧。尤其是進入10月份以后,又有戌土生申金,為生財之局,所以屬猴人在10月份里的財運會比較旺盛,三合太歲加上生財之局,財源廣進,收入增加,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會有進賬。如果屬猴的人10月份可以把自己的所有重心都放在工作上,不僅工作中的機會越來越多,而且還可以提升自己的正財收入,升職加薪大有希望。

生肖虎

屬虎的人在2018年戊戌狗年里面,與太歲相合,整體運勢都會得到很大的提升。再加上年逢“唐符”、“三臺”、“八座”三大吉星入命,這對于屬虎人在2018年的財運肯定會有極大的幫助。而且偏財星又落在了生肖虎的財宮,所以他們今年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運都很旺盛,還有貴人相助,化解小人運勢。進入10月份以后,屬虎人因有“三臺”吉星坐鎮,預示他們將脫穎而出,掌握政權,或者是升職加薪。假如是在職的屬虎人,極有可能獲得更高的職位,薪資大漲。當然自己創業的人也是財運亨通,收入頗豐。

生肖蛇

屬蛇的人在2018年里面,有吉星“紫薇”、“龍德”相助,因為這兩大吉星都是主貴人運勢,所以讓屬蛇的人在今年能夠在貴人的幫助之下開拓財路,開辟疆域。無論是上班族還是自己創業的,都有極好的財運,做什么事情都很容易獲得成功,賺取更多的錢財。進入10月份以后,屬蛇人受吉星“紫薇”的影響,財運和貴人運會更好,這無疑給他們的事業或者工作帶來了更大的便利。假如屬蛇人可以好好的利用這個金秋10月,相信也是很容易得到升職加薪的機會的。

生肖馬

今年戊戌狗年對于生肖馬的人來講,是個相當有利的年份。首先,在生肖陰陽五行上來講,生肖馬(午火,屬性為陽),太歲狗(戌土,屬性為陽,又為火庫),兩者成為了火土相生之勢,為陰陽相生相助之象。所以今年他們只要好好做事,全心付出,自然就會得到相應的回報。進入10月份以后,生肖馬更是有吉星高照,事業和財運都很旺,名利兼得。從商的屬馬人創業機會大增,只要不過于的貪心,必得豐厚回報,如果好好抓住此次的機會,順勢而上,還能創造出更多財富。當然在職的屬馬人也是很好的,因工作上有突出的表現,得到領導的賞識,薪資大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生肖羊

屬羊的人在2018年里與太歲相破,全年的運程可謂是跌宕起伏,動蕩不安,但是好在有吉星“祿勛”、“福星”以及“天德”的加臨,讓屬羊的人在這一年正財運和偏財運都有所提升。進入10月份以后,生肖羊有“財星”入命,十分利于創業和求財。賺錢的機會明顯增多,無論是公職人士還是打工者,工作能力都能夠得到領導的認可和賞識,有升職加薪之喜。再加上屬羊人本身就很努力,個性積極,相信他們一定可以牢牢的抓住時機大獲成功,名利雙收,好事連連。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