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這7天的女人天生享福命,容易得到別人的寵愛!

    9815閱    字型: 

誰都認為,女人是要負責管家的,最要緊的是對老公孩子照顧有加,但并不是每個女人都會照顧人,這關乎于性格、氣質和成長經歷,有的女人,生來只負責“享清福”,哪怕是五谷不分,四體不勤,也還是受盡寵愛,得人照顧一生,不是自家父母,就是自家老公,這輩子總能越過越好,只享清福,下面這7天生的女人就是如此,有你嗎?

農曆12日、18日

女人出生在12日和18日,命中福緣格局旺盛,注定了添財添丁的格局,五行水旺盛,匯集陽氣在命格,猶如春風化雨,滋潤萬物,可以說是難逃享福命的女人,她們甭管出生在比較富還是比較窮的家庭,日子總歸越過越好。12日和18日生的女人,并非最聰明,管家持家也不是很在行,但她們就是享盡未來老公的疼愛,誰娶了她,都會百般珍惜直到老,婚姻也十全十美,即便不會照顧人,也能找到個很會管家的老公寵自己!

農曆2日、4日、8日

每個農曆月份的前10日,女人的生辰是“喜雙不喜單”,如出生在雙日則命數更佳,有成雙成對之福的美意,特別是出生在2日、4日、8日的女人,難得一見的享福命,命中帶柔,性子卻比較大氣,甚至有些粗枝大葉,雖然任性但是女人味十足,從小到大桃花運不弱,且這3天生的女人,大部分會被家人、愛人寵愛到老,哪怕從來不擅長照顧人,她們也能各自嫁得好老公、好歸宿,被寵愛到地老天荒也不缺錢、不缺愛!

農曆23日、29日

農曆23日和29日出生的女人,命理柔和,性格卻是非常的理性,她們對待任何事情都波瀾不驚,皆因為性格五行木旺盛,生如秀木,做啥都有比較好的發展,事業混跡順利,擁有不俗的事業運和財運,然而最大的弱點卻是不太擅長持家,23日、29日生的女人雖然居家管事都比較木訥生硬,照顧人也不是很擅長,但還是有萬千追求者,就因為她們干練的氣質從來都讓人過眼不忘,所以結婚后一樣有人疼愛,被照顧、寵愛到老也不變!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