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總眷顧哪種人

    5.8萬閱    字型: 

人都喜歡在對比中找尋自我,特別是每一個夢想成功的人,都在分析與其他已成功人士的差異所在,于是分析出了若干種條件,狀況,這就是西方學科化影響出現的思維方式,雖然把能將任何事物細化并得到有序的完成,但卻往往又忽略了一些最基礎的因素。

天地不仁,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所謂成功與不成功的人,其本質并不在于單純表面所體現的能力,學識,外表,談吐,處事等,按中國傳統的講法,還是一種心胸的狀態,這就包含了很多平常忽略的因素在其內,其中就有變通之法。

如何變而能通呢,這就需要心胸和智慧,雖然常法總講行善積累正能量來改善自身的問題,但是沒有上述兩點,正能量的作用也很小很緩慢的,甚至很多愚蠢的人自以為在行善,實際上在作惡,而變通在面相之中亦多顯示,由額頂正中向下劃一條中軸線,這條線上的情況就是代表人的心脈,反映人的心智,所以心智扭曲的人,面部也是扭曲的,左右不勻稱程度越大,人生的波折也是越大。

而變通之法,更是體現于人的心胸,心胸越寬闊的人,總是能不斷的提升認知,不斷的來更新自己的理念,所以一個有成就的人,其理念總是跟得上時代,跟得上機遇,一個有大成就的人,其理念則總能超越時代,并創造機遇。這種人我們通常稱為偉人或圣人,正因為他們的創造影響了整個時代的發展,是天之嬌子,是受上天眷顧的生命。

反之,為什么很多人不受上天眷顧,且不說事業難行,家庭甚至到后代,也越來越難把握控制,因為心胸過窄,總是強化自己的想法來看外界,從而堵塞了智慧,斷絕了認知的更新,形成了一種頑固,所以人生沒有了變通,在面相中這類人在心脈這條中軸線中就會產生很多的紋或傷,從額印鼻人中,到下巴,不同的部位在不同的階段和方面都體現出缺少變通帶來的效果。

這種效果就形成人生發達的阻礙,所以說為什么這條中軸線上產生的情況,可以看出運勢狀態,也就是這個道理,變通這二字,變,并不是改變,而是人生發展的過程中在思維上不斷的提升,所以為變,如果總是停留在步固自封的意識狀態中,就會越來越受到外界的排斥,最終形成了孤絕的狀態,這種狀態就不會通,更不會達。

在現實中,經常看到不少人把自己固有的認知當成是真理,正是因為太依重于西方學科化的細化方案,這個是自小從學校教育起就強化的固有方法,而過度的迷信于這種方法,就會閉塞智慧的通路,這就不難解釋為什么很多小學都未讀完的人卻有了大成就,而那么多高學歷的人卻只能過著平庸的生活。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