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生肖財運大揭秘!

    字型: 

春暖花開季,開運旺運時。4月正當招財旺財的最佳時節,十二生肖應該把握現在,伺機而動,不要辜負這片生機勃勃。新的一個月里,十二生肖誰最有機會發財?

生肖鼠

4月份的生肖鼠,本來平平凡凡的財運有了反覆的變化,時好時壞大起大落,開始會給人一種財運好轉的錯覺,繼而選擇放手投資,其實這些大波浪的背后是傾瀉而下的低迷,投資等行為風險極高,宜靜候機會。

生肖牛

生肖牛在4月份迎來運勢上的小豐收,財運上有不錯的資訊。墓庫之月,是有錢財入庫的意思,有機會升職加薪,應抓緊機會提高收入。但不利于跳槽,腳踏實地留在原單位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生肖虎

小人貴人交替出現的4月,生肖虎運勢較為反復。財運上應小心為上,否則容易因口舌爭執招來是非沖突,不僅是對財運,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會有所影響。切忌魯莽行事,以穩妥謹慎為主。

生肖兔

4月生肖兔的財運大有起色,正財上工作大有進展,是大展宏圖的好時機,稍微努力就能水到渠成;而偏財上,無論是投資創業還是購置定產都有希望有所收獲,但要防止盛極必衰,毫無節制容易反遭虧損。

生肖龍

生肖龍4月份的運勢急劇下滑,各方面的不順環環相扣,導致最后躁動不安,情緒緊張的情況發生。財運上不建議進行投資,否則破財之災如影隨形,建議各方面事情都隨遇而安,盡量放松自己。

生肖蛇

漸入佳境的生肖蛇,在財運上能夠見到一些起色,但反復無常,尤其是偏財上,必須戒除貪念,以免因貪致貧。這種時候應該實事求是,厚積薄發,千萬注意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急于求成只會損失慘重。

生肖馬

4月的生肖馬財運一般,會有一些小的收入,但要提防破財之災。主要是要小心看管好自己的錢財,謹防丟失或被盜竊。遇見不涉及原則的是非紛爭應該忍讓為上,謹防小人在背后暗箭傷人。

生肖羊

生肖羊在4月份的運勢較前有所回升,財運方面正財還不錯,努力工作穩步發展能有不錯的收入,但是錢財難以積聚,注意做好理財,尤其是提防因賬目有誤或投資不當引起的破財,一定要小心經營。

生肖猴

吉星高照的生肖猴,4月份一掃陰霾,工作上的得心應手使得財運上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有所收獲。要注意的是應該收斂言行,以免得意忘形招人嫉妒。財星高照也要注意節制,貪得無厭地投資日后難免收獲苦果。

生肖雞

生肖雞4月份整體運勢看似依舊困難重重,其實已經有所轉機。財運尚可,尤其是偏財運還算不錯,可以做一些小的投資,但是要十分謹慎,不可大意。可能會出現一些是非困擾,安分守己,靈活應變即可。

生肖狗

4月對于生肖狗來說是運勢平淡的一個月,尤其是工作方面會有不少阻礙。財運上雖然有所收獲,但是也有被劫財的危險,不宜借貸,更不宜投資,注意做好理財。若要外出工作或旅行,要密切注意安全,以免引起血光之災而導致破財。

生肖豬

經過財運穩步上升的生肖豬,在這個月里運勢開始有了反復無常的傾向。對于一些風險投資,建議盡量避免,以免得而復失。工作生活上的阻礙會逢兇化吉,只要積極應對即可平穩度過,切忌感情用事。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