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孩子面相妙招

    1萬閱    字型: 

孩子的面相對其人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從其呱呱墜地那天起,面相便記錄著其生長,煩惱,開心,成功,痛苦,幸福的資訊。人的性情和環境條件與面相是相輔相成,幼時,三月到八歲這個階段,幼兒面相影響著其情緒的養成和環境的造就,八歲之后到青春發育,則反過來性情和環境影響著面相。

除開天生的哭鬧,出生兩月后的孩子面相情緒和表情逐漸多樣化,孩子的面相尚未完全定型,這個時候在其面部適當的做一些保健撫摩,會對其日后的面相形成起到重要的作用,也對未來的性情養成和環境優化,有著巨大的影響。

一、 對孩子面部不能用力,不能像推拿那樣,而是用指端輕撫即可,由于孩子稚嫩的肌膚和骨頭要極少的受到外力的擠壓,所以用的力越多,反作用越大。

二 、盡可能避開重要的穴位和臉骨。

三、 速度不宜過快,要有耐性緩慢進行,過程要讓孩子面部舒散而不要讓孩子感受不悅和異樣。

四 、主要方法

  1. 額部輕撫,由額頭兩側輕揉開始,慢慢向額中心靠攏,這絕不是由兩邊向中間擠壓,而指的是輕揉的順序和過程,這有助于防止孩子前額過于平坦和凹下,一個飽滿圓潤的額頭,會給孩子未來的學習和工作的環境更為有利。
  2. 手指輕點眉間印堂,由眉骨處輕輕向外舒散,這個過程有利于讓孩子心情放松,減少哭鬧不快時多皺眉的不良影響,同時使其眉毛順直,命宮寬廣,對未來的個性養成和青年大運有極大的匡助。
  3. 由鬢角開始,避開眼角,朝下輕撫,經過顴骨側面,左右兩邊都要撫過,以形成未來的面部,使臉骨飽滿而不突出,對其未來的財運、婚姻和幸福有很大的作用。
  4. 小孩面部切忌不可亂摸亂捏,而要遵循面部形成的規律進行,眼鼻嘴下巴,盡可能地不要觸及。

五、這個過程中要注意洗凈手指,剪短磨平指甲,最重要的,要飽含愛心。小孩對大人的神態非常敏感,所以多一份愛心,就多一分積極的影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