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幾種下巴的人福壽雙全

    6761閱    字型: 

說到對親人的祈望,相信大多數易友們的愿望都是自己的親人能夠健康長壽。這次老易也就來跟大家提一提這相學里,幾種能健康長壽的下巴形狀。

一、四方形下巴

下巴呈四方形的男性,做事情的原則性很強,勤勞奮發有進取心,行事認真果斷。這樣的人一旦定下一個目標,便會排除萬難地去實現它,終身為理想事業而奮斗,不會屈服于外在環境,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會貫徹始終。這樣的人只要愿意努力,那么必定會獲得成功,并且一生中也會有很好的福壽,能夠享有高壽,身體也會十分康健。

二、雙下巴

說到這雙下巴的面相,可能不少易友,尤其是女性易友,會有一些抵觸心理。但其實,在面相學中,這雙下巴的面相算是十分美好的相理。有雙下巴的人,一半多是性情溫和心胸寬大,在生活中也是經濟寬裕,妻賢子孝福壽綿綿。到了晚年的時候,也是身體健康,并且還會有很不錯的事業運。

三、長下巴

下巴偏長的人,一般在個性上比較固執,不愛聽取他人的意見,為人比較驕傲自負,但是具有很好的判斷力和觀察力,心思方面也是纖細敏感。這樣的人雖然一生中沒有什么需要操勞的事情,但是憂心的時候非常多,即便到了晚年,也時常為子女操心。不過這樣的人也能享有高壽,晚年也算是家庭美滿,可享天倫。

四、圓小型下巴

下巴圓小的女性,對藝術和表演這一類的行業十分有天賦和興趣,如果這樣的面相再配上圓大的眼睛,可以在表演事業上獲得很不錯的成就。這種面相的人性格比較外向,陽光活潑善解人意,能將家庭打理得和睦美滿,到了晚年的時候也能夠福祿雙全,并且享受到子女的福氣。

易友們可以對照圖看一看,是不是自己和家人都擁有上文這幾種福壽雙全的下巴?有的易友,老易為你們高興,沒有的易友也不要失望,俗話說相由心生,多一些寬心和心境上的修習,面相自然會向好的一方面改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