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從事何種職業發展最快?你的優勢在哪里?

    2.6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入對行!行業選對了,上升空間大,錢也賺得多,你也能擁有更多的財務自由!哪些行業最適合你發展與賺錢呢?你又有哪些相匹配的優勢?紫微黃曆網從你紫微命盤出發,給你找出答案。

此文請參考事業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進行查詢。事業宮空宮者,請借對宮夫妻宮主星。

事業宮開創型

包括主星:七殺、破軍、廉貞、貪狼、廉貞破軍、廉貞貪狼、廉貞七殺

事業最佳優勢:你喜歡挑戰高難度,交際能力出色,拓展能力強,適合新興行業,在充滿挑戰、變化快速的、新鮮刺激的環境中尋求事業發展,或是可選擇娛樂性較高或是藝術表現強的工作。有機會自行創業,經商也不錯,但不適合刻板的工作類型。

事業宮開創+領導型

包括主星:紫微七殺、紫微破軍、紫微貪狼、武曲破軍、武曲貪狼、武曲七殺、廉貞天相、廉貞天府

事業最佳優勢:你追求豐富、多變化的方式,勇于面對各種挑戰,有過人的領導力及交際手腕,適合與人互動頻繁的事業;工作可朝商、工、娛樂、服務業等方向發展,也可自行創業或與人合伙。事業上也可朝商務、新奇的工作領域發展,有機會掌權發揮領導才能,不適合一成不變的工作。

事業宮領導型

包括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紫微天府、紫微天相、武曲天相、武曲天府

事業最佳優勢:你喜歡扮演領導角色,有事業雄心,興趣廣泛,可選擇的方向很多,不必設限。很適合經營高享受型的行業,可以大有斬獲;也可選擇在商界中發展,經驗充足之后可創業;適合選熱門行業任職,或選擇在科技業發展也很不錯。

事業宮支援型

包括主星:太陽、巨門、天機、天機巨門、太陽巨門

事業最佳優勢:你是個智囊型的人物,有研究精神,也喜歡表達想法,口才佳,適合文藝、學術類的工作;靜態、技術型的,服務大眾的工作也很適合。你要靠專業和人脈來發展事業,適合在大企業內發展,穩中求升遷。

事業宮支援+合作型

包括主星:天機太陰、天同巨門、太陽太陰、天機天梁、天陽天梁

事業最佳優勢:你事業打拼的動能不夠強,但可以依賴專業技術和貴人之力,以求事業發展;你講求循序漸進,有創意,喜歡動腦,也適合從事能表現創造力的行業。更傾向在穩定中求發展,服務大眾、教化社會性質的工作都適合你,變動劇烈或高度競爭的工作環境會讓你較難發揮。

事業宮合作型

包括主星:太陰、天梁、天同、天同太陰、天同天梁

事業最佳優勢: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擅長策劃,是技術型人才;適合從事大眾服務、學術類性質的工作,能夠有所表現。你的工作傾向在穩定中求發展,不喜歡變動劇烈的工作,適合扮演支援、配合別人的角色,循序漸進。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