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格局大、會有大作為的紫微命格

    6萬閱    字型: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格局有多大,成就就有多高。放大格局,你的人生將有無限可能。所謂格局,就是從你思想的深度、眼界的寬度、境界的高度,以及胸懷的廣度體現出來。你的人生格局有多大?會是大格局的人嗎?就讓紫微黃曆網看看,誰的人生格局大!

說明:此文請參考紫微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進行主星查詢。若命宮無主星,就借對宮遷移宮主星。

第一名:命宮有紫微或天府

紫微或天府的人總有那種“坐著氣定山河,站著雄心壯志”的氣場,他從不拘泥于世俗,不束縛于陳規舊則,有遠見有胸懷,也具有很強烈的奮斗性。人生格局廣如天空,只要他不停止奮斗,不被眼高手低誤了判斷,未來就不可限量!

第二名:命宮有七殺或廉貞

或許你會覺得七殺、廉貞的人反叛性太強,但就是這種叛逆,讓他總愿意去追求更大的發展空間,愿意去激勵自己積極奮斗,而不是屈于小環境、小空間中慢慢庸俗、頹廢。他們選擇的永遠是自由和自我奮斗的道路,永遠要搶先一步,這樣的人,格局不寬都難!

第三名:命宮有破軍

冒險是破軍的標志性特質,他們喜歡去競爭,喜歡去打破規則,喜歡去創新……他們總是走在潮流之前,用“先見”的眼光去發現事物,看待事物的發展。雖然人生難免大開大闔,多是先驅者的存在。只是仍要注意做事別太莽撞,以免影響格局。

第四名:命宮有貪狼

貪狼一生灑脫,敢于冒險,在他們面前總是有新發現,也總會用“先試過再說”的樂觀心態去面對生活,去闖關打“怪”升級。心懷也夠坦蕩,喜歡無拘無束,并不會為了眼前的小利和得失而斤斤計較。若是能加強持續性,人生格局會更大。

第五名:命宮有太陽

太陽的人生格局比較大的原因在于他夠大方,夠寬容,生活的苦難、譏諷也能笑著面對。并且人緣很好,待人接物比較熱情,朋友很多,人生的道路上總不缺少貴人的相助,朋友的扶持。愛笑的人,運氣總是不會太差!若能提升行動力,作為會更大!

見識與格局是一個人對自己人生坐標的定位。總而言之,你是什么樣的格局,就會有什么樣的命運。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