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測驗:格局越大的人,看到的越特別,你看到了什么?

    字型: 

當你的心變大時,能夠包容的事情也就越多,當你的心變小時,你把事情看得也就越重,這就是格局。一起來測測看,你的人生格局有多大。

測驗題目:觀察下面的點狀圖,你從中看到了什么?

A、一只狗

B、一條魚

C、同時看到

 

A、格局指數:★★★

圖片中狗的形象作為黑色背景,占據了圖片的大部分區域。這意味著你的格局已經超過了平均水平,所以你的眼界更加廣闊,看待問題更加立體、全面、客觀。你從來不允許讓情感代替理智,哪怕遇到令你多么惱火的事情,你都能夠冷靜下來,仔細分析來龍去脈。

你的格局不允許你陷入糾結之中,因為你有著立體化的思維去解決實際問題,這不會讓你鉆牛角尖。當你進行反省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格局所帶給你的積極影響就是:你生活中的問題更少了,快樂更多了。

B、格局指數:★

圖中魚的形象作為白色較為突出的形象,占據了整個圖片的一小部分區域。這意味著你的格局不是很大,你總是只看到別人身上最突出的品質,而毫不在乎整個人怎么樣。簡單的例子,如果你身邊某位朋友做了一件你覺得反感的事情,那么你就會對整個人產生反感。

再比如,你從某位朋友說身上發現了閃光點,那么你就會刻意忽略他身上所有的缺點。這種認知顯然是帶有極大的偏見的,所以,你應該讓自己學會立體的看到問題,而不僅僅關注一個方面。

C、格局指數:★★★★★

整幅圖片由黑色區域的一條狗和白色區域的一條魚來組成的,這意味著你的格局水平已經超過了絕大多數人。在認知方面,你能夠分清事物的主要品質和次要品質,并且可以透過不同的角度來分析問題,不至于過于片面和狹隘。

與此同時,你能夠站在發展的角度看問題,這是最難能可貴的。因為沒有事物是一成不變的,只有與時俱進,才能夠更加貼近現實。你的格局讓你有著廣闊的心胸,你是超凡脫俗的,對于很多事情你都不屑于糾結。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