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易有升職加薪之喜的生肖

    2萬閱    字型: 

眼看著2019年就剩下一個多月了,很多人在這一年里面辛苦努力著,可是由于運勢不佳,在事業方面沒有太大的起色,收入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心里難免會有些失落,所以希望能夠在2020年里面,有良好的運勢,可以把事業經營得好一點。那么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生肖在2020年里面易有升職加薪之喜呢?

生肖蛇

進入2020年之后,生肖蛇的事業會越來越好,能獲得新的機會,發現好的商機,還容易有升職加薪之喜。因為在這一年里面,有吉星“月德”和“文昌”入命,其中“月德”吉星不僅能夠逢兇化吉,而且還有助于事業方面的發展,使他們在事業上能有新的突破,或者是新的起點。而且在人際關系方面也有了改善,不再為了一些小事而煩心。其實屬蛇的人能力強勁,又擅長運用身邊的人脈資源和機會,一旦有了好的機遇,他們勢必會牢牢把握,并且很好的利用。所以在2020年,也是他們發揮自己所長的一年。

生肖龍

屬龍的人進入2020庚子鼠年以后,因受地支子水的影響,做生意或者是經商的人機遇都會轉好,上班族也易有升職加薪之喜,尤其適宜往外地走動或拓展海外市場。再加上還有貴人十分給力,能夠在關鍵的時候給予他們支援和幫助,使得原本就進展順利的事業更加紅火,訂單也越發的多。屬龍的人在2020年里很利于進攻,不利于躲避,很多時候都應該選擇主動出擊,占有主動權,把自己的才華和能力都發揮出來,再加上有好的事業運勢,相信在事業發展方面會有很大的突破和改善,日子過得很是滋潤。

生肖猴

屬猴人在2020年,與太歲呈三合之勢,運勢不錯,事業發展順利,收入豐厚。屬猴人2020年有吉星入命,為其催旺事業運勢,使得原本比較冷清的事業一下子有了新的起色,而且身邊還有非常得力的貴人出現,為自己出謀劃策,提出寶貴意見。再加上他們本身聰明能干,又具有實干精神,再難的事情到了他們那里也是輕松自如。屬猴的人2020年很適合做一些投資,或者自立門戶做生意,就憑他們好的事業運勢以及自身能力,想要做成并不難。如果他們需要合作伙伴的話,最好是找生肖鼠和龍的人合作,那樣的話不僅事業提升很快,而且收入也是相當可觀的。

生肖狗

生肖狗進入2020年,地支戌中藏戊、辛、丁,而庚子鼠年地支藏癸水。也就是說,這一年雖有兇星“喪門”入命宮,不過地支藏干成“正財”、“食神”之勢。也就是說屬狗人在這一年里財運極好,有希望收獲大量的錢財。此外,生肖狗在2020年還有吉星天乙貴人加臨,為其帶來好的運氣,使得屬狗人的人際關系有很大改善,而且易有升職加薪之喜。屬狗的人機智聰明,“嗅覺”靈敏,總能很好的把握時機,在2020年里,有好的事業運勢再加上自身的實力,一定可以在事業方面大干一場的。

生肖豬

屬豬人進入2020年以后,受吉星“將星”的影響,個人運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先前的困擾和麻煩也都迎刃而解。而且還有吉星“天德”入命,有利于事業的發展,和工作的晉升。屬豬的人一生運氣很好,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會有貴人出手相助,因此他們這一生日子過得比較順遂,沒有太多的坎坷。在2020庚子鼠年里面,生肖豬更是有吉星高照,貴人助陣,使得他們能在事業上大展拳腳,搶到好的商機,再發揮自己所長,在職場中如魚得水,收入自然也是越來越多,生活富足安康。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