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甲辰龍年有升職加薪之喜的命格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立春后就是新的一年起始了,龍年的到來意味著每個人的小運勢的轉變,畢竟命格喜忌不同。八字中喜龍年的自然運勢很好,忌龍年的八字運勢難免會低迷。

即便八字中喜龍年,但十神組合不同,所應驗的吉祥事情也不會相同,所以看升官升職加薪發財,肯定要看事業星和財富星了。

八字中官煞星弱且為喜用者,流年逢官煞運的人

正官、七煞,統稱為官煞,代表著社會地位,優越的環境,是名副其實的事業權利之星。八字中以官煞為喜用的人,多半都有一官半職,當大運和流年出現官煞星的時候,很容易實現升官升職。

八字中以官煞為喜用者,流年逢印綬運的人

正印、偏印統稱為印綬,代表著實權,古籍有云“命無印綬,官無實權”。官煞為社會地位職業崗位,印綬為權利實權,八字中以官煞為喜用,流年遇到印綬護身的人,其年必然升官升職。

八字中官煞星弱且以官煞星為喜用者,流年逢財星運的人

正財、偏財統稱為財星,主金錢物質和財富,財星能生官煞,八字中官煞星弱且為喜用的人,其年流年逢財星,財生官煞,升官發財之象。

八字中財星弱而官煞旺者,流年逢比劫羊刃祿運的人

財星弱官煞旺,形成官煞衛財,財富等級不大,社會地位不算太高,當流年逢比肩、劫財,幫身之時,必然升職發財官運亨通,財富權利地位一起來。

以上論述比較容易看懂,具體升職加薪升官發財的命格還有好多種組合,筆者就不列舉了。要想弄清自己運勢如何,必須要綜合分析命理格局以及大運流年的走勢才能準確預知未來。唯有了解自己命運的趨勢,才能更好的把握機會,創造財富。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