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氣色看哪些人不適宜外出遠游

    7998閱    字型: 

每逢假期,旅游成了大家多數的選擇之一。但是從命相學的角度出發,一旦你命里面或面相中,出現以下情況時,則要謹慎對待,即使出門旅游,也要多注意安全。

一、驛馬枯白或黑氣,不宜旅游,不宜遠行,最容易破財傷身。哪里是驛馬呢?就是眉尾對上的位置左右。如果你近期有計劃要旅游,你可以仔細留意這個部位的氣色。如果這個部位有,平時旅游最容易遇上水險。

二、五岳青黑,旅游時忌走水路,忌近江河湖泊。五岳指的就是額、兩顴、鼻、地閣。

三、天倉青暗不宜遠行。哪里是天倉?大概就眉尾橫對過的地方。眼角是奸門,眉尾是天倉。

四、命門連地閣近期呈現白氣。這個一般比較難觀察,但細心對比也可以發現。不宜全家出游。要防因為旅游而有災。命門就是兩個耳朵和顴骨之間那個側面的位置。地閣就是嘴下面的整個部份。

五、額頭呈赤色,也不宜旅游。

六、額頭兩邊發際處呈黑色,也不宜遠行,容易有意外災難。

七、額頭如果有青色或色暗,在旅游時,容易收到一些不好的訊息。

八、印堂青色或暗色,也不宜旅游,其中最忌走水路。何為印堂?兩眉之間是印堂。

九、山根赤色也不宜旅行,要防止有突發事故,防止有人謀害。何為山根?兩眼之間是山根。

十、腮骨發黑色,不宜坐車出行,所以只宜短途的旅游。

一般來說,如果某個部位突然有青、暗、白色、赤色,如果近期要旅游,都得注意安全。一般青色,要防樹木砸傷或忌近山林;而部位白色,忌近現代建筑,坐車要小心;赤色要防突發的意外或防火災;黑色暗色一般要防水患,忌坐船或忌走水路。現代生活節奏太快,旅游是忙里偷閑的事,我也樂意做。但出門時刻不忘注意安全,成群結隊的,不時相互提醒,既要玩得開心,好好放松,也要平安歸來。

借此機會,讓我們大家為雅安的同胞加油、祈禱!愿災區的朋友們早日從困難中走出來,迎接新的一定是美好的明天。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